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2.3原油跳空低开不追空,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2-03 08:2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其实,在现货投资中,大部分正确的分析,都是基于长期投资的经验中总结出来的,所以在现货投资亏损后如何做好经验总结,是一个长期实践的结果,希望各位从事现货投资的朋友都要学会做好经验总结,这样才能在现货投资中获得自己应得的利益,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2020年首月,国际油价表现虎头蛇尾。月初,受到地缘局势恶化以及贸易前景向好推动,NYMEX原油价格一度飙升至去年4月以来新高,布伦特原油价格最高触及71.75美元/桶。但中东形势可控,而随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受到越来越多关注,OPEC可能考虑提前召开下一次政策会议,油价一泻千里。而且陈召锡认为油价连续第四周下跌,美油1月累跌近16%,创下1991年以来历年同期最差,市场担忧疫情将遏制对运输燃料的需求。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上周五原油收出实体大阴线,亚盘开盘价格受前一日避险消息面影响导致原油收复在53上方,但价格反弹53.3压制没有破位短期走出回落,欧盘开盘价格破位53一线支撑,晚间也是没有任何的反弹空间逐步走弱,并且破位52.5,美盘开盘价格持续走弱势,最低给到52一线,短期受52支撑走出了一波反弹,最高反弹52.7但没有企稳上去,最终再次回落而且破位52一线支撑,最终形成单边下跌走势,后半夜最低触及51一线,最终以实体大阴线收盘在51.4附近,今日周一早间开盘原油跳空低开,而且目前已经破位51支撑短期有点弱,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破位中轨一线,而且下轨也已经逐渐击破,指标上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大,短期还有下跌空间,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1.5-51.7附近分批做空一次,止损52上方,目标50.7-50.5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0.2-50.4附近不破分批做多一次,止损49.9下方,目标51.-51.2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我们操作一定是要先有自己的思路,知道防守点位在哪,什么点位能做什么点位不能做,而不是追着行情跑,做单了不敢持有,在行情往上下波动两个点的时候就心急如焚,脑海里永远最先出现的两个字就是,平仓,再反手做多/空进场,结果还是处于亏损的状态,一两次还好,积少成多的后果就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对这个市场感到失望,对生活感到绝望!切记,在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永远不要因为一两次亏损就否定自己的能力,不要一两单错误就否定分析师的实力,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都不易,止损是为了更好的盈利,盈利是为了更好的生存,生存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赚钱不易,且赚且珍惜,莫把投资当儿戏。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