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霆龙:1.13WTI原油走势疲软,本周原油走势分析,区间策略建议

2020-01-13 13:3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霆龙

  投资是一个慢慢打磨的过程,终是会把一个人历练的不惊不扰,交易是一种懂得,走过了鲜衣怒马,走过了跌宕悲欢,开始放下执念,和自己妥协,与行情温柔相待。历久而弥坚得震荡,抹掉我们太多得性子,总怕趋势不来,又怕趋势错过。

  原油资讯:上周五油价表现依旧疲软,WTI原油最终收跌0.67%,报59.16美元/桶,上周累跌6.13%,期间曾触及65.62美元/桶的7个月高位,分析指出,上周油价一度飙升是因为市场预期美伊局势升级或导致原油供应短缺,但实际影响并不大,油价转而下跌。1月11日当周美油冲高后大幅度回落。美伊局势仍然是本周原油市场炒作的重点,油价上涨主要是因为美伊局势升温,而下跌主要是因为美伊紧张局势降温。不过,另一方面本周油价下行还有其他因素,比如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长,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依然疲弱。从中期的角度来看,原油市场的供求失衡仍在延续,这可能会给油价后市带来沉重压力。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原油从上周开盘受美伊紧张局势影响,油价飙升最高达到65.62,后面整周走势比较疲软,持续阶段性下跌,刘霆龙认为,这是由于突发的紧张消息面的影响,使得原油价格目前虚高,从进两个月原油走势来开,原油一直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上涨动能已经减弱,价格处于高位。

  K线方面,原油上周上周高开一直一度拉升至最高65.62,走势呈现出倒“V”字形态,目前价格一度回调至前一个月原价。原油日线来看,本次原油回调力度类似于9月初到10月中旬的力度。下方短期支撑在58.1一线附近,若能下破该支撑,则原油进一步看跌增强。从日线技术指标上看,目前原油下跌动能仍然强势,在没有进一步消息面的影响下,仍有回调需求。原油四小时线来看,原油从上周四跌破最低点58.66后,开始震荡走势,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布林带开始缩口。MACD能量柱持续缩减,MACD有金叉趋势,短线技术指标来看,有小幅回调趋势。

  综合分析,长线操作上具体实时咨询,短线操作上刘霆龙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0.1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8.6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60.1附近做空,止损60.6,目标58.6-58.4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58.7附近做多,止损58.2,目标58.9-60.1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实时咨询!

  交易如同人生,必须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当顺风顺水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放慢脚步,以防前方雷区!当遇到瓶颈的时候,我们则要学会仔细总结,耐心接受,改变心态,继续前行!风雨过后见彩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