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10晚间黄金原油非农走势分析1.11外汇黄金原油解套

2020-01-10 19:2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一世浮生一刹那,一程山水一年华。交易并没那么多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惟愿,忍耐住每一波平淡,在爆发来临时不徘徊,错的人迟早走散,而对的人终会相逢,并不害怕暂时分开,如果好的觉悟需要绕一大圈后再回来,到那时依然也可以笑着拥抱。兜兜转转,到最后这里依然是最好的避风港。交易就是一种姿态,走在市场的旅途,都会畅想着生命激情赞歌。会敞开心扉感受绚烂,编织美好斑斓的梦想。但最终落实到行情上,总要经历着潮起潮落,每一次的跌宕都是对信念的考验。

  特朗普今日发声、金价再度跌破1550 今晚非农恐再掀波澜! 周五(1月10日)亚市早盘,因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现货黄金继续承压。美国众议院此前通过一项议案,限制总统特朗普对伊朗发动战争的权力,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美伊冲突进一步升级的担忧。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声,称美国寻求和平,特朗普讲话之后金价继续走低,刚刚又跌破1550美元/盎司。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今日非农之夜,晚间将公布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前值26.6,预测值16.4,数据相差较大,处于两者之间走震荡概率偏大,另外留意欧盟关于讨论挽救伊朗核协议的紧急会议。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连续第三天上涨,因美国股市再创纪录新高,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定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金价走低,现货黄金一度跌逾15美元,逼近1540关口,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缓解的情况下,避险黄金失去了吸引力。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探底回升收低,行情亚盘在1560一线承压回落,最低给到1540一线触底反弹,美盘最高给到1557一线承压继续回落,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昨日1557空,符合预期,最低给到1546一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557-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40-35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1556不破进空 止损1561目标1548-45

  主动进攻:建议1540不破进多 止损1535 目标目标1547(破位1540看1528-25支撑)

  原油计划:美油连续第三天下跌,市场的石油供应几乎没有受到影响。油价收盘接近持平,市场关注焦点转向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且对美伊冲突的担忧缓解。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弱势下跌收低。亚盘行情在60.0附近弱势盘整,接近欧盘时段行情开始走弱,美盘时段在击破59.2一线后,行情得到延续最低给到58.6一线(月线支撑线)触底反弹,最高给到59.8一线承压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昨日58.6多(反趋势单)布局ok,最高给到59.8一线,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60.3-6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5-58.0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58.5不破进多止损58.0 目标59.2-59.4

  被动反攻:建议60.3不破进空止损60.8目标59.6

  做单我们要有“落袋为安”的心态,而不是一味盲目追求最大利润。我们能做的是要把握住自己能赚的那部分利润。我们在这个市场是来赚钱,而不是来扛单的。赚钱了,该出的就出;到止损点,该割的就要割。这样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不怕做错单,就怕一根筋到底和裹足不前。大胆操作,谨慎控制,获利自然水到渠成。

  撰稿——富常波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的点位时机和仓位,富常波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