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纺锤破位待拉升,原油逢低先多

2019-12-16 09:2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今日上午9:00-11:00本人在中金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演地址:http://roadshow.cnfol.com/show/25545

  上周美原油02合约市场周初开盘在59.09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57.93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0.39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59.6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有效上破压力,本周的行情依旧要多,点位上,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59.2多止损58.7上方目标看60.39.破位看61附近的压力。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469多止损467,目标看476和480.

  基本面,上周基本面市场大开大合,首先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会后声明中比较明确的表示了美联储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利率不变,这符合市场的预期,而会后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内容有一定的软化,所以美指回落,而当天美国总统再次表示美元强势不利于美国经济,以及美股国会对美国总统的弹劾让市场躁动不安,周五英国大选结果显示英国首相代表的政党得到绝对多数的选票大选获胜让英镑和欧元瞬间拉升,但随后中国和美国关税第一阶段达成协议让非美之前的拉升再次回落,上周得劲基本面只能用剧烈和反复无常来形容,但不管如何,中美关税协定达成一致这有利于中国和美国的经济前景,所以美指得到支撑后缓解了非美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下一步市场逐步进入西方传统假期的过程,市场将逐步清淡,本周的基本面主要关注周一23:00的美国房产指数,周二关注21:30的美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以及22:15的美国工业产出。周三关注23: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即可,周四看21:30的美国当周初期失业金人数和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随后23:00关注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和 美国成屋销售。周五是下周的重点,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第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美国11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11月个人收入月率,随后23:00关注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59.2多止损58.7上方目标看60.39.破位看61附近的压力。

  上海原油:今日469多止损467,目标看476和4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