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霆龙:12.14-15原油走势分析-下周原油操作建议-布局

2019-12-14 17:0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霆龙

  梦可天花乱坠,交易须脚踏实地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延续上日涨势,因有关中美已经接近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消息出来之后,隔夜美股再创纪录新高,周五亚洲股市追随上涨,反映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但贸易形势改善可能不足以扭转2020年初市场供过于求的情况。国际能源署预测认为,全球库存料急剧增加。

  周五(12月13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延续上日涨势,因贸易局势向好进展受到新的推动,隔夜美股再创纪录新高,周五亚洲股市追随上涨,反映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霆龙认为,“市场风险偏好大幅提升,这只会对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产生积极影响。若贸易局势最终取得实质性向好进展,我们有理由预见,2020年全球GDP增速上浮0.5个百分点,这将提振原油需求前景。”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本周原油依旧保持震荡上行走势,周五晚间原油突破60大关,但是立刻回落下来,最高60.45,最低59.25,收报59.78。K线来看,原油进来个月来趋势一路上行,这也正如之前霆龙预期,原油大趋势上依旧看涨。原油四小时线来看,原油突破60后,很快就回落,霆龙认为这只是一个突破性的试探。技术面来看,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布林线有开口趋势,MACD出现背离信号,KDJ金叉,短线来看油价趋势仍然不能确定,如果能反弹突破上方59.8一线附近阻力,那么油价将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若回调至布林带中轨下方,则很有可能下探布林带下轨58.5一线附近支撑。原油小时线来看,原油冲高回落后,震荡盘整,收报59.78,短线来看,下周一原油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综合分析,下周一短线操作上霆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中关注60.2一线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8.5一线附近支撑。

  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60.2一线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59.2-59。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58.5一线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59.3-59.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点位实时咨询!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