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2.14/12.15下周一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策略,原油多空解套策略

2019-12-14 14:0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陈召锡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2月13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延续上日涨势,因贸.易局势向好进展受到新的推动,隔夜美股再创纪录新高,周五亚洲股市追随上涨,反映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陈召锡认为市场风险偏好大幅提升,这只会对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产生积极影响。若贸.易局势最终取得实质性向好进展,我们有理由预见,2020年全球GDP增速上浮0.5个百分点,这将提振原油需求前景。全球两最大经济体之间持续长达18个月时间的贸.易冲突,引发了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的严重质疑。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原油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实体大阳,而且价格直接企稳于周线布林带中轨之上表现的有点强,日线来看本周价格一直在高位横盘不跌表现的比较强势,但周五价格终于走出了方向白盘一直在59上方横盘不动,晚间美盘开盘价格阴涨不休直接企稳近期高点59.8一线,召锡按照策略让线下客户在59.8一线高点做空也是比较尴尬,但晚间价格最高触及60之后走出了一波空间最低给到59.3附近,召锡果断让线下客户直接出来毕竟原油多头还是比较强的,随后价格最低给到59.2之后受消息面影响快速拉升直接破位60整数关口压制,最高反弹60.4但后半夜冲高回落下来最终以大阳线收盘60下方,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从中轨就开始起涨,而且直接破位布林带上轨压制但快速冲高收复下来,指标上来看周期多头依然很强,但价格破位上轨之后形成了冲高回落短期还是受压于上轨,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在多,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60.1-60.3分批做空一次,止损60.7,目标59.6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9.5做多一次,止损59,目标60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解套小技巧:

  1、判别行情拐点解锁法首要要从行情自身的视点动身,判别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许见顶的痕迹,一般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许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呈现阳线或许顶部呈现大阴线,就能够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假如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仍是跌落趋势,陈召锡以为能够使用反弹或许回落的时机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以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以后,通过接连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分应该解锁。解锁以后反手开端少数加仓多单,假如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4、高抛低吸解锁法假如行情处于箱体震动状况,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假如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渐逢低补仓做翻滚反弹操作。

  5,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进场点位及仓位风险情况等细致因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咨询本人陈召锡,本人会根据你的点位与仓位风险情况及时给出具体的解套策略,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