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2.14本周大获全胜,三军市场王者归来,

2019-12-14 14:0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投资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找顶都是徒劳。我们做投资,也要遵循这个原则,赚钱不难,难的是一直赚钱,持续赚钱,所以要在投资中形成自己的理念和风格。

  ——黄金周评——

  首先在此祝大家周末愉快,一觉睡了12个小时,太舒服了。我们团队对于每一周甚至于每一天的工作都是竭尽全力,所以一到周末,我们就只有两件事,除了睡觉就只有出门走走散散心。一周的高强度交易对我们来说消耗极大,这周直接打了个翻身仗,毕竟上周五非农我们可是止损出局的。本周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用自身交易功底,取得了一周全胜的战绩。是的,无论是贵金属还是能源亦是汇市。本周全胜,说实在,也很久没有过全胜了。本周波幅将近30美金,从周初1458上升到周高点临近1488一线,行情其实并没有那么顺利,震荡上升走势并带有反抽。几乎每日都是两难境界,还好,我们顶住压力,最终带大家一起见证一周全胜的战绩和实力!

  本周整周走势几乎每日行情都会让投资朋友做出新的选择,行情是上涨没错,但是在经过非农过后,很多人甚至都在等新低,或者是反弹做空。同等相反的,我们交易做的就异常简单,每日起床博文更新都是直接干多,连续五日都是全网公开做多,可能有朋友会问,我也做多了,但为何就是赚不到钱呢?原因很简单,同样是做多,但是手法却有不同,每个人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我本周强调了很多次都是节奏性问题,要上升就必然会在1458之上,即使再度探底却也没有破位1458.因而非农低点预计是不会再次下跌了。其实概括起来很容易,但真正操作起来却很难,但选择无疑都是正确的!

  给了大家一个全胜的一周,前一周黄金的最后的下跌,我直接判断下跌结束,在本周周初直接就开始连续做多,交易没有百分百是没错,但大家能信任我所给出的分析和指导,那么一定程度上我是有责任给大家最好的指导。自然,我也是一个很好强的人,这是我自己本分工作,我有理由也有足够的自信能做好每一日。放心,一切有我足以,有我们在交易无忧,做黄金秋月团队是认真的,吹过的牛通过全胜的努力成功兑现,说到做到,不打折扣,这里再说一句,对于工作我们有足够的热情和韧性,所以本周全胜只是一种体现,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尽职尽责做好的该做的事情!

  


  另外1458已经是阶段性低点了,下周将继续延续上升,那么现在操作上看继续震荡上升,主流就是震荡上升,另外下周周初做多至于在哪个嘛?那就得看我睡到什么时候了,反正睡醒了就给大家安排。不如关注1465一带继续干多?面对不同的行情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到时候在来决定!

  ——原油周评——

  原油,本周原油只出手了一次,周二的时候凌晨冲高让大家挂仓59.5.持仓过夜在周三小赚1.2美金离场。随后本周就再也没有出手了。毕竟我们是做空一派,但价格一直逼空上涨,所以我们都是避而不战。几家欢喜几家愁,我没出手,不代表别人没有出手,反正目前观点还是一样。价格即使再度冲高60.5上方,但是高点酝酿后就是迎来新的机会,说白了哪怕继续涨也要有很长的震荡。

  ——汇市周评——

  汇市相对贵金属和能源,就相对简单许多。欧美同样也是做了一周的多单,虽然走下跌未能出手,但是前面带来的利润已经足够。同样的英镑也是,经过英国事件,走出探底回升,我们也是跟上这波节奏小吃点利润也是不错。美加做空同样小吃利润。汇市相对而言出手的较少,但是我们能做到战必胜,攻必取,也是付出了很多。行情不好的时候就要减少出手,不要为了交易而做交易,一切皆从本金出手,最好的结果便是谨慎建仓,建仓必胜!

  ——秋月学院——

  新的旅途已经开始,努力做好每一天,感谢本周老铁们对我们的支撑!

  下周一起加油,共勉成长。祝其他投资朋友一切顺利!

  12.14文:秋月财经学院送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