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霆龙12.7-12.8原油走势-原油震荡上行-符合预期

2019-12-07 07:24: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霆龙

  周四(12月5日)晚间,第177届欧佩克大会在维也纳拉开帷幕。因包括伊拉克在内的问题等,欧佩克会议持续了超过6个小时。北京时间周五凌晨6点左右,会议宣布结束,但闭门会议的新闻发布会取消。

  市场分析指出,市场担忧可能不会有最终敲定的欧佩克协议,因为沙特方面要求进行更多次谈判。

  直到北京时间周五晚上十点左右,最新的减产细节才慢慢被公布。据消息人士透露,新的减产协议下,预计沙特的产量配额为1015.1万桶/日;欧佩克+另一巨头俄罗斯产量上限定为1112.1万桶/日,凝析油产量仍被包括在内。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最近两个月来看,油价一直保持着震荡上行的趋势。最近几个交易日也是连续收阳,这样的行情是最容易把握的,油价受制于布林带上轨压制,今晚油价行情的大涨,霆|龙下午就给出过分析,这是最近两个月行情的延续,在没有大消息面的影响下,大趋势上霆龙依然看涨。原油四小时来看,油价惯性冲高后又回落,收线点位58.8附近,MACD能量柱减弱,MA5日线和MA10即将交叉,技术指标来看,油价短期将进入高位盘整阶段。原油小时线来看,原油冲高后又回落,油价处于均线上方,原油回落掉58.7附近后继续反弹。综合分析,操作上霆龙建议,大趋势长线看涨,短线上高位做空,低位做多,抓住震荡行情的机会。上方重点关注上方重点关注59.2附近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6.3附近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反弹不破59.5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5一线;

  多单:建议回调不破58.6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6一线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如有不妥之处欢迎交流!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本文由刘霆龙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