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2.7/12.8下周一原油先空再多,下周一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策略

2019-12-07 07:2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2月6日)国际油价维持震荡格局,因有消息称OPEC同意将减产规模扩大至170万桶/日,但减产周期维持仅维持到明年3月份,短于预期。陈召锡认为将减产规模扩大至170万桶/日的决定,并不是深化减产而是规范当前的减产规模,OPEC+当前的减产幅度已经较2019年10月份的目标多出约50万桶/日。这一协议对于油市来说是中性的。据了解,OPEC+部长级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先行召开,陈召锡认为此次会议的结论是,为了安全渡过明年第一季度的季节性需求时期,JMMC可能建议OPEC+在当前减产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减产50万桶/日。OPEC+JMMC将在明年3月再度开会,并研究届时的形势。陈召锡认为在监督俄罗斯石油产出方面剔除凝析油产量数据。OPEC+所有国家都同意这一关于凝析油的建议。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周五收出带有长上引线的小阳柱,白盘原油一直维持在58.1-58.5小区间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动,欧盘开盘召锡果断带着线下客户在58.2附近直接做多看涨,随后价格受58一线多次不破给出了一波反弹最高反弹58.5一线,召锡也是看价格几次冲高不破58.5所以果断让线下客户在58.5上方找点位先出来。果然晚间价格在58.5横盘之后快速回落直接破位58一线最低给到57.7附近,美盘开盘价格受57.7一线止跌反弹直接破位日内高点并且破位了59.1重要压制,受消息面影响最高反弹59.8高点,但快速冲高回落而且再次破位了59最终收出带有长上引线的小阳柱收盘,目前召锡从4小时来看价格最高反弹布林带上轨之后快速回落,但价格一直企稳于中轨上方,指标上来看价格冲高快速回落之后目前MACD红色动能柱已经持续走弱,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后多,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9.5-59.7分批做空一次,止损60.1,目标59-58.8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8.8-58.6做多一次,止损58.2,目标59.3-59.5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投资心得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召.锡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说得再多,不如给你一个神准的策略,给你一个神准的策略不如名师带路,在这个市场,策略对赚一时,跟对人,赚一世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