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12.3原油大幅下挫破区间

2019-12-03 08:21: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大幅下挫跌破区间,最低至55.0低位,打破了当周整理区间,周线收盘中阴线,日图收盘大阴线,不过本周开盘低开高走,反抽至56.20附近。反弹的空间也比较大,暂时进入宽幅拉锯,日图跌破上升通道下轨,打破强势上扬走成震荡,当前能否延续上周五的下跌才是关键,如若再走成之前的收复上升,那么还将持续这种交替震荡的走法。

  我记得前段时间,分析中跟大家解读过美国页岩油增产的问题,并且提及2017年初,由于OPEC减产谈判出现了分歧,油价惊现一波头肩级别的大回调走势,最终跌至42美元的低谷,再看周五的这波下跌,恍然间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此前市场预计OPEC会在下周的会议上,将减产延长至2020年6月份,甚至可能加大减产力度,但周五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倾向于采取措施,将欧佩克+减产协议延长至接近2020年4月1日,而多个产油国,尤其以俄罗斯为代表在减产上的“作弊”行为,已经让沙特大为不满,沙特喊话不会再为其他人的超额生产买单。一旦减产变成空谈,油价寒冬必然快速降临。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死叉,KDJ死叉,油价连续失守200日均线、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支撑,一度更是失守100日均线支撑,增加了后市看空信号;后市偏向试探11月20日低点54.85附近支撑,然后是是10月31日低点53.71附近支撑。短线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目前油价回升至55.82上方,阻力在57.20附近,综上,今日操作上梦夕建议反弹做空,空单防守放在56.2一线,下方先看上波反弹低点54.8附近强弱,破位空单继续跟进。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6.4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5.4/55美元;

  文/金梦夕,特此申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