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12.2原油放量下跌顺势而为

2019-12-02 08:19: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周五美盘的这波暴跌,可以说让市场大跌眼镜,我相信几乎没有人会想到。行情在美盘突然转跌,并且连续下穿支撑,即便梦夕周尾两天盘一直尝试空单,也必须承认这波利润能够抓住,纯属瞎猫碰上死耗子,运气好。我不会厚着脸皮说我事先预料到了,这种基本面刺激的行情,没人可以预料到,但是,我肯定是为这个空单做了准备的。周四盘开始,便强调过,由于短线在58.5附近持续的承压,难以突破,死磕多单意义不大,那倒不如转换思路,在58关口博个多单,顺便看下方支撑力度,结果行情直接奖励了一个翻仓,看来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是真理。

  撇开技术面不谈,我记得前段时间,分析中跟大家解读过美国页岩油增产的问题,并且提及2017年初,由于OPEC减产谈判出现了分歧,油价惊现一波头肩级别的大回调走势,最终跌至42美元的低谷,再看周五的这波下跌,恍然间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此前市场预计OPEC会在下周的会议上,将减产延长至2020年6月份,甚至可能加大减产力度,但周五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倾向于采取措施,将欧佩克+减产协议延长至接近2020年4月1日,而多个产油国,尤其以俄罗斯为代表在减产上的“作弊”行为,已经让沙特大为不满,沙特喊话不会再为其他人的超额生产买单。一旦减产变成空谈,油价寒冬必然快速降临。

  美盘,行情从58关口转跌,快速跌破此前周低57.2短线支撑,以及上周日线续涨起点56.5一线,最终收盘于55.2美元,日内跌幅高达三美金。小时线,收出一根吞没大阴,持续给到新低,指标显示市场看空情绪激增,梦夕以为这样的走势后,技术或许已经失去意义,短线只能顺势而为。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在下周opec会议结果敲定之前,看空情绪会进一步蔓延。所以,在这种前提之下,不要有任何想抄底的想法,短线老老实实反弹做空就行了。当前,技术压力位于斐波那契61.8%回调位55.6美元,反弹再次做空,空单防守放在56.2一线,下方先看上波反弹低点54.8附近强弱,破位空单继续跟进。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反弹55.6附近空,止损56.2美元,目标54.8/54.4美元;

  文/金梦夕,特此申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