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12.1周总结—金价打破多空平衡,周一1461-58多

2019-12-01 15: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不难想象飞机很快却不稳会出现什么情况,哥伦布凭着“信心”才发现新大陆,而不是凭着“航海图”!我们也是一样,必须有信心,才能够做好交易,因为,自信心是一切成功的起点!只要不放弃信念与希望,在努力试试看,相信就一定会有峰回路转,起死回生的契机。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上周黄金整体波动16.55块,下跌1.69块,上周五的价格波动13.55块,收盘在1463.6,周图再次收一根倒锤小阳线,而日图如预期收一根中阳线。

  从整个中期趋势线来看,目前金价仍然处于下跌反弹格局中,从周图连续三周收盘在1460上,而日图在周五一举突破1458的位置最高到1466.47,整个波动幅度在13.55块,短期来看周五K线在日线中形成反转看止跌看涨信号,也就是说下跌已经形成暂时性休克,现在考虑的问题是价格是否进入真正的上涨过程中,上涨到什么位置,价格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是涨涨跌跌,这才是正道,关键的问题是在涨涨跌跌的过程中,幅度的大小该如何去确定。今天跌明天涨是很正常的事,别把一天的上涨看的太过认真,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往往出现的情况是你想不到的,也就因为是你想不到的才导致你亏损。是因为你忘记了这方面的风险。

  目前短期价格在周五如我们预期市场走出反其道而行,同时价格也打破了多空平衡,哪下周操作方面主要以回落做多为主,对于空单重点放到关键位置再交易,另外从数据量化来看,周一的多空转折点在1461,支撑于周三周四的高点1458这里,周图和日图的共振在1455.8,而上方第一压力于周五高点1466.47,突破后看高到1470-72-77一线。所以综合来看战略上周一继续低多不变。

  对于战术上,周一采取的操作是等待价格回到1461-58分批做多,防守1454.7,目标1466-70-77,到第一目标位仍然是走高位留低位带保本损,此多单主要验证价格回落的点是否到位,同时来做投石问路的作用,而日图真正站上1500后才能算真正的多头来临,所以目前的多仍然是短期下跌中的反弹,所以得出建议如下:

  周一建议:回撤1461-58多,止损1454.7,短线目标1470-77,如果只成交1461的到到66后设保本损,持有等待突破到70-72分批出局,如果两单全部成交,到达66走位留低位设保本损,持有不动,目标不设,看高到1477-85再根据盘面盘面考虑是否出局。

  以上思路供参考,由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盘面思路关注狂粉兵团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