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本金:投资者关注谈判,原油价格跌至56美元!

2019-11-09 07:5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本金

  原油本周继续双向波动,寻找立足之地。 周四,WTI下跌,交易价格略高于56美元。周五原油价格下跌了1.4%,抹去了周三的涨幅。在北美市场,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为每桶56.21美元,上涨0.85美元或1.50%。布伦特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为61.24美元,上涨0.62美元或1.00%。

  中美会谈燃料价格上涨吗?

  市场对美国和中国即将达成一项称为“第一阶段”的临时贸易协议感到乐观。这将使两国免除贸易战关税,而将最棘手的问题留给下一轮谈判。中国商务部周四宣布,两国将逐步取消贸易战关税,但并未提供此举的时间表。一项新的贸易协议可能会大大促进全球贸易,而Sino-US trade 一直给全球贸易带来沉重打击。这减少了对石油的需求,最显着的是中国,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石油消费国。如果有进一步迹象表明即将达成贸易协议,这可能会导致对原油的需求增加,从而给原油价格带来上行压力。

  



  技术分析

  我一直在关注50天和200天EMA线。原油略高于50-EMA,即56.15。 200-EMA在56.96,因为它继续与烛台调情。原油价格在周四突破该线,但在周五亚洲时段跌破该线。原油本周测试阻力位57.65,因为该线仍受压。上方,我们发现阻力位于58.15。不利的一面是,在55.00美元附近有支撑。紧随其后的是支撑位54.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