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1.8黄金持续下行会涨吗?多单怎么办?11.9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11-08 21:5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1月8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投资者在周末调整仓位。中美何时达成备受期待的贸易协议仍有待观察。美国原油库存上升也加重了悲观人气。不过中国原油进口增加,料限制后市跌势。中美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已经拉低经济增长,促使分析师下调石油需求预估,并引发2020年供应过剩可能加剧的担忧。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周四(11月7日)重申,如果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当根据协议的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另有消息指,美方正在考虑取消9月开始对112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5%的关税,认为这有助于两国达成首阶段的贸易协议。

  技术面分析;周四原油行情还是在我的预料之内58.8下方做空即可,白盘开盘小幅反弹56.1附近就开始持续回落没有给到我们操作点位进场,欧盘开盘原油持续回落直接破位重点支撑56.8支撑,但我们也是果断在56.7附近做空随后行情持续回落,最低回落56附近我们空单也是抓住了这波利润,晚间原油受56短期支撑给出了一波反弹,4小时来看原油持续收阴下行,价格破位布林带中轨但受下轨支撑没有破,目前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短期有反弹需求,1小时来看价格虽然受56一线支撑小幅反弹,但一直受布林带中轨压制,而且布林带中轨勾头向下,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反弹56.8-57分批做空,止损57.4,目标56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5.8-56分批做多一次,止损55.4,目标56.5-56.7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投资心得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陈召锡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