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跳涨2%,创一周半新高;轮到伊朗“挨揍”了,现货买家又得破费了

2019-10-11 16:27:03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五(10月11日),国际油价跳涨2%。此前伊朗新闻机构称,一艘国有油轮在沙特附近的红海遭到两枚导弹袭击,这增加了重要产油区供应中断的风险。

    北京时间15:54,NYMEX原油期货大涨1.89%至54.57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大涨1.93%至60.23美元/桶。
    两市盘中最大涨幅分别达到2.22%和2.30%,分别创下10月1日以来新高至54.74美元和9月30日以来新高至60.46美元。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导称,两枚导弹在沙特吉达港附近击中伊朗拥有的SINOPA油轮,导致油轮爆炸起火。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专家认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ISNA还报道称,这艘属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的油轮距沙特港口城市吉达约60英里,严重受损,石油正在向红海泄漏。

  接近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新闻社Nour表示,油轮上的船员平安无事,并透露油轮为“Sanitized”号。

  AxiTrader亚太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备用产能依然脆弱,并且鉴于供应链易受冲击是中东几乎每座油田令人担忧的问题,交易商继续对冲供应风险溢价。”

  上月14号,沙特阿拉伯境内石油设施遭袭,导致该国逾半数产能陷入停摆,中东宿敌伊朗与沙特之间的关系高度紧张。国际油价一度暴涨近20%。

  而在此之前,霍尔木兹海峡发生多艘油轮遇袭事件,美国无人机也在此附近被击落,中东紧张局势不断升级。

  美国原油或反弹至55.98美元

  美国原油自51美元开启的反弹((4))浪走势出现延伸,油价已逼近54.89美元,它是自59.49美元开启的下行((3))浪的80.9%目标位。
    若站稳54.89美元上方,后市料进一步上摸((3))浪61.8%目标位55.98美元。反之,若油价重新下滑,开启((5))浪走势,油价料重回51.64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