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三大能源报告一出 美油价格上行空间有限

2019-10-11 15:5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3:00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0:30 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00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次日01:00 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1:15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基本面】

  本周可谓是原油报告周,三大能源评估机构都在本周相继公布。本周三凌晨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127万桶/日,此前为125万桶/日;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91万桶/日,此前为99万桶/日;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4万桶/日,此前为14万桶/日;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22万桶/日,此前为26万桶/日。欧佩克月报:沙特9月原油产出下降128万桶/日至856万桶/日,欧佩克9月原油产量环比下降132万桶/日至2849万桶/日,将2020年欧佩克原油需求预期上调20万桶/日至2960万桶/日。

  从两大公布报告来看,呈现的供需情况略有不同,也就是在第四季度和明年布伦特原油和美原油的价格情况或有比较大的差异,从EIA的数据来看,美国在未来一年内仍然要实现增产,而在欧佩克的月报来看,主要产出国的减产仍然要执行下去,那么换言之,从供给端来看,美油的供应远高于布伦特原油,也就是在未来一年内,美原油相对于布伦特原油而言,价格会显得更为疲软一些。

  【技术面】

  从日线来看,美原油在连续性下跌后回落至日线级别的支撑位51.3附近,在低位震荡后有向上反弹的迹象,从10日均线来看,价格在远离10日均线并向10日线靠拢,预期在短期均线附近或会有缠绕,从30分钟来看,美原油目前创出低点后走了反弹的节奏,低点再不断抬高,未能破前低,目前已经行至上方的压力位54.0附近,预期会做回落,如果该压力位今日不能被有效突破,那么极有可能仍然在低位有所反复,如果该点位被突破,那么接下来的反弹仍将要延续,由于大周期仍然是偏空的,建议以空头思路为主。

  美原油(USOIL)30分钟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30分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54.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54.5,目标53.0,52.6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