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探底继续做多,57.5多单持有!

2019-09-24 13: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你知道下方有缺口,我更明白下方55-54有缺口,但谁告诉你缺口必须现在补?昨日我们直接发布文章指出57.5区域买入多单,美盘时段行情回升,截止收盘日线以下影阴线收官,直接收盘58以上,这充分说明下方支撑的带来的买盘强劲!

  



  并且昨日下跌也是由欧洲经济下滑消息所致,目前沙特产能恢复的消息已经不能打压多头,除非再报大利空!因此,维持我们大震荡观点不变,原油多头还是要再强势一下的!操作上,昨日57.5多单已经减仓,今日回撤58区域以及下方继续买入,第一目标关注59.2-5,破位加仓看涨60.6区域,极限是61.8--62.5区域!至于做空,等待拉高再进行新一轮布局;周全考虑,下方57.5区域不能破,破了考虑转向!

  原油期货主力

  


  参考美原油方向,预计继续大震荡运行!今日多单建议参考460-55支撑平台大胆参与,目标短线468-70,进一步480以上;既然是大震荡,那么空单一样有机会,空单则参考压力470以及480以及490/5压力操作!多空都有机会,关键是节奏把握;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文章只能给予思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