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如期下跌刷新低57.30,今天反弹继续空!

2019-09-24 09:4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大家都清楚老夏一直是坚定看空的思路不动摇!反弹不断做空,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昨天计划在59.20继续做空,最高反弹只有58.80美元一线!仅仅只是做空点位的问题罢了!原油弱势行情小幅反弹后继续下跌,目前最低下跌触及到了57.30美元一线,继续刷新低点,昨天还在抄底的朋友一记耳光!趋势一定要看清楚,原油日线收阴线带有较长下影线,这样的形态也不会改变当前的下跌格局,顶多是个震荡下跌,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59.40美元一线,操作上都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昨天黄金全市场大早上最早,最低精准,最低点1512现价喊多第一人!随后1514继续加仓做多, 如期大涨1526.7美元一线,目标精准到位!二连多大胜开门红!大家都亲自见证!

  黄金昨天延续了上周五的突破上涨走势!上周五黄金突破了1512美元一线高点,强势收尾!昨天我们只是坚定认准看涨做多的思路不动摇!早上我们也分析过黄金下方支撑就在1507美元一线!强势行情基本不会有多大的回踩,强势行情直接上涨!就算下破1507支撑又怎样?坚定看多不动摇,下破1507依托1500支撑继续看涨!这就是昨天的思路!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昨天黄金属于强势行情!早上我们1512直接做多,多到最低点!后面在1514继续加仓做多,黄金强势上涨,亚欧盘刷1521高点,美盘继续拉升1526.7美元附近!两张多单全部大胜数钱!实力大家都亲自见证!尾盘黄金冲高1526美元附近回落!日线收取小阳线带有上影线,早盘价格处于1521美元左右!这样的形态上来看不是强势走势,那么白盘有回落的需求!下方支撑关注1512美元附近!也是昨天的起涨点位置,这里是有效支撑!今天操作上回落依托1512支撑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