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油价冲高回落延续震荡 中东局势仍需关注

2019-09-23 17:2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00 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

  21: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作证词。

  21:45 美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

  21:50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2019年美国公债市场会议上致开幕词。

  23:30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发表讲话。

  次日01:00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基本面】

  上周国际油价整体收涨。因全球最大石油企业沙特阿美两处石油设施受到无人机攻击后起火为主要提振因素,上周一(9月16日)国际原油一度大涨逾10%。但沙特恢复产能超预期,各国释放原油储备,以及库存增加,上周后期油价出现高位回落。同时在上周,美联储宣布年内第二次降息,下调25个基点至1.75%到2%区间。特朗普虽曾多次要求美联储大幅降息,但显然他并不满足于这25个基点,觉得远远不够。

  本周(9月23日-9月29日)重点关注欧洲和美国制造业PMI、美国8月PCE物价指数、9月密西根消费信心、8月耐用品订单等数据。美联储上周降息后,年内进一步降息的预期也需留意,在上周沙特油储“心脏”被无人机轰炸后,中东局势再度成为焦点,此外英国脱欧协商进展及国际贸易局势需继续关注。央行方面,新西兰联储将在本周公布9月利率决议。

  周一(9月23日)日本因秋分日补休,休市一天,重点留意欧洲制造业PMI,美国制造业PMI表现。前期发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出现大幅下滑,若今日数据不及预期,可能提升市场对美联储年内继续降息的预期。

  【技术面】

  从原油4H图形上来看,目前依然处于4H图形震荡区间的上方,上周原油的大幅回落并没有改变突破形态。整体走势只要不有效跌破57.5区间,上升形态就不会被破坏。但从原油1H图形上看,在巨幅震荡走势之后,原油呈现出了底部震荡型的走法。这说明短线多空的争夺比较剧烈。日内操作建议,依然以逢低做多为主。

  目前来看,原油的日内支撑位在58.2区间,也即1H图形的震荡底部,价格回落至该区间企稳,投资者可以轻仓适当介入多单。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美原油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58.2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57.70,目标58.90、59.5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