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闲人论金:黄金多头突破;原油依旧震荡

2019-09-23 10:2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小钱

  原油……11合约:

  周线…上影中阴报收,KD金叉运行,MACD0轴下方金叉运行,日线…小阴报收,KD 死叉运行,MACD 0轴上方 金叉运行(上涨动能减弱),今日早盘高开59.4附近快速回调(说明上方50--60位置压力较强)原油预计会短线盘整几日,下方缩口未补,近期势必要去回补一次缺口,回补完毕能否再次上杨,还要关注中东局势影响。

  今日亚盘操作:高抛低吸。

  空单:给59.5---59.6空,止损放在59.8,若强力突破59.8回去试探60.3…60.4附近压制,若第一波扫损,第二波可再次杀入,目标59附近58.7--58.858.2--58.5---保护跟进即可

  多单:下方第一次回撤58.2多一次(止损设定在57.94破新低),目标58.7--58.8附近59.3--59.5 若第一波扫损下方 57.6附近,强支撑再次接回,目标不变,止损57.3。

  (目前早盘震荡盘盘整,58.78附近稳健建议观望,等待入场机会;激进小仓带早盘低点58.6止损,参与小幅反弹,保护跟进。)

  黄金:

  周线下影阳线报收,KD死叉(有拐头迹象),MACD 0轴上方金叉运行(上涨动能减弱),目前下方触及周线10日线支撑反弹;日线周五也以中阳报收,KD金叉运行,MACD0轴上方 死叉运行(下跌动能减弱),日线下方10与40日线支撑反弹……技术面看周五的大阳扭转下跌趋势。

  操作方面建议回撤多为主,空头选择强压力再去介入。

  多单:

  伦敦金:1508--1509,多单,止损1505,目标1518---1520上破1523--1525 1528附近

  美黄金:1514--1515多单,止损1512,目标1523---1525 1532附近1536附近。

  空单:

  美黄金:第一次触及前高1536附近空一次,止损3个点,止盈4---8个点

  伦敦金:1528附近空一次,止损4个点,止盈4---8个点。

  (盘前预测,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标准,跟单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