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百利好:沙特事件持续笼罩市场 金油将面临拐点

2019-09-23 10: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方面:上周美联储降息是为应对经济放缓而采取的行动。但综合考虑此次降息幅度不大,美联储相关声明对贸易摩擦的担忧,以及降息并非全票通过等几项因素,不难推断出,此次降息并不是完全针对美国国内的经济下行风险,而更多指向其他外部风险。一方面,美国就业市场强劲,消费者支出旺盛,美联储预测美国经济将在今年增长2.2%,比6月份的预测值更加乐观。另一方面,美国出口和企业投资数据不佳,尤其是制造业出现了三年以来的首次萎缩。不一致的经济信号导致了美联储投票成员意见的不一致,此次降息更多像是一种对外部呼声的姿态性、象征性回应。所以短期内金价承压,但随后在沙特事件上推升了金价上扬。

  技术上,此前金价周线连续收阴,上周收出饱满阳线,短期内看多头主导方向,但价格始终没能站上日线多空方分水岭,意味着价格仍有变数。日线在多日在低位1484-1507区间内运行,上周末市场尾声大幅拉升,使原有区间打破,价格向上测试1514-1517的阻力位,从目前看,金价将进入新的一轮反弹中,预计日内将对前期整理区间上沿进行有效回踩,也是5日均线位置,需多加留意。但大周期均线依然保持走平迹象,预示价格震荡几率较大。MACD指标空头量能逐步减弱,暗示金价未来对多头有利。综合上述观点,日内需留意下方1507-1510区间支撑,上方关注1514-1517区间阻力,短期可考虑低位区间接多为主。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方面:原油产量在OPEC减产协议延长之后就开启了下行,在其成员国减产中可发现,减产主要贡献来自沙特,沙特在OPEC减产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从单一的供需来看待,减产政策大概率会持续下去,将对于市场产生相对偏紧状态。但从美国的层面来看待,目前情况并不乐观。在需求旺季节点上,美国原油库存以及炼厂开工率,均对后市油价走势产生了转变。在美国原油库存下滑阶段已经接近尾声,并且上周的EIA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呈现增加的态势,将给油价带来潜在的利空因素。

  技术上,上周初油价因沙特遇袭事件大幅拉升,但价格始终没能有效企稳在60大关上,预示油价整体还是偏弱,价格多次测试均线一带支撑,若意外打穿,将对油价后市不利。小时图中价格连续整理在59.3-57.7区间内,走势相对偏弱,也是对前期拉升进行修复,一旦修复完成,价格没能企稳在59.3上方,可能油价将延续此前走弱格局,预计将测试下方57.3-56.8区间支撑,日内可考虑上方压制点试空。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