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右琅:沙特石油设施遭遇袭击,本周原油或将成为脱绳的野马

2019-09-16 08:3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原油上周突破前一上升波段(50.5-57.4)的高点57.4,正式脱离为期三周的震荡区间(52.8-57.4),打开了进一步上涨的局面。油价周一延续这一走势继续上扬,但周二在试探前高点58.7受到打压,周三传出消息,川普准备放松对伊制裁,重启两国谈判。市场预期美伊缓和局面,将允许伊朗继续向已经供应充足的石油市场增加供应,给油价带来下行压力,油价应声下跌。周四欧洲央行降息10个点,重启QE,市场表现对全球经济发展的担忧,预期原油需求量会有所减少,油价进一步下探,周五低位区间震荡。结果油价这周呈现不涨反跌的局面。

  据了解,位于沙特东部的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两处主要设施,在周六早晨遭受无人机空袭,发生火灾。这次袭击将使沙特的石油产出削减一半,每日近500万桶石油产出会受到影响,占到全球石油每日产出的5%,美国称已准备好动用紧急原油储备来稳定局势。沙特官员虽然声称将于周一恢复沙特原油产量至正常水平,但市场认为这个恢复周期可能还要延长。目前油价因全球经济发展放缓,供需大环境的失衡,美伊局势缓解等影响,表现为弱势,供应端发生这种事件油价短期剧烈波动是免不了的,甚至可能会放大该事件的影响力度。如果损失的产能影响到供需平衡,料想这个影响将持续支撑原油上涨,具体对油价的刺激力度,要看周一盘中的反应。

  



  技术上原油触及到50.5价位反弹,我们在分析中就一直在强调中线布局,原油以50.5-57.4上升段落结束进入为期近三周的调整,然后从52.8价位启动上破57.4高点,最高触及到58.7是上升结构的再次确认,本周冲高回落,但是没有下破52.8低点。这意味着上升的结构形态是成立,依旧形成了两个日线级别环浪。50.5-57.4为大级别第一浪,57.4-52.8为大级别第二浪,52.8-58.7为中级别第一浪。58.7-53.9为中级第二浪。下周原油在事件的推动下如果直接上破58.8关口意味着直接启动第三浪行情,那么就具有爆发性。技术面加基本面,两者共振,明天就算原油跳空高开那也是做多不要考虑因为缺口而做空。如果出现缺口也要等到这次事件和趋势结束之后再看回补。而这波上破58.8关口将趋势目标看上破66.5高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