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教你如何提前布局原油EIA,不做追涨杀跌狂魔

2019-09-11 20:00: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撑着一把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做单路上,我希望逢着一个EIA的夜晚,结着鲜明的利多或利空,不经意间,盆满钵满。啊,我梦里的天堂!

  原油EIA数据测量了每周的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这是一个美国指标,库存的增减,会影响到原油价格,进而对加元产生影响,因加拿大原油出口占经济比重大。影响大于美国石油学会的每周原油库存变化。

  



  从基本面来看,早间API公布值-722.7也算是大幅利多的一个消息,原油从57.6一线一路上涨到目前58.1附近,也是符合利多的行情。晚间预期是-260,那么晚间EIA数值减仓的概率也比较大,也就是利多原油的概率比较大。再来考量一下行情是否已经提前消化了呢?

  从技术面来看,短期1小时图,K线低点不断抬高,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原油有继续向上突破的倾向,上方关注压力58.8一线,下方关注支撑57.5一线。操作上东一财经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东一财经独家报道原油EIA提前布局策略:不论数据是利多利空,提前挂单进场

  策略一:58.65挂空,止损59.05,目标57.8

  策略二:57.50挂多,止损57.20,目标58.4

  


  行情实时变化,建议具有时效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如果没有给到进场点位,东一财经会在盘中实时给出,敬请关注。

  利用EIA库存数据的七个误区

  1、每次进入或退出平台时检查一下,是否有未生效的挂单,是否已经全部设置止损,以保证不必要的损失。

  2、当有了一个好的操作点位时,要果断的抓住它,不要被一时的上涨或下跌而放弃了这个机会。不要让自己的主观判断影响你,事实证明你自己的判断在更多的时候只会困扰你。

  3、严格止损。止损永远不会是错误的做法,做单严格止损!不要在亏损的时候锁仓!

  4、不要追求理想化,永远不要希望在最好的价位入市及平仓。

  5、下单之后不要再忧心忡忡,对涨跌的担忧应该是在做单之前,单子做进去,就要坦然接受涨跌盈亏,行情非我们能控制,进场以后带好止损止盈,然后安心去做自己的事,对自己已经进场的单子负责任的表现是坦然面对。

  6、控制好自己的心理,做单有亏有赚很正常。控制怕输的心理,越怕越输;控制贪婪的心态,贪婪会让你做出错误的决定。

  7、严格控制仓位比例,把风险控制在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围内。

  


  总而言之,EIA库存数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的,行情瞬息万变,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把所有可能性都准备好,以不变应万变,多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来把握EIA原油库存的行情,谨记,数据影响往往只能作为参考,而真正能使你获利的是市场对行情的判断,祝大家都能成功把握EIA!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19,让我们续写芳华。

  文/东一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