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0909油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部长会议成为本周重点

2019-09-09 16:27: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9月初,墨西哥提出了10亿美元的石油对冲计划。与此同时,上周对于2020年的金融石油期权合约买盘上升。而墨西哥政府的目标是,在看跌期权上投资12.3亿美元,对2019年石油销售收入进行套保的动作,保证原油均价不跌破55美元/桶的底线,由于套保的需求是怕什么做什么,墨西哥政府的看跌期权本质上是害怕油价下跌做的对冲策略,那么55美金/桶可以看作墨西哥政府可接受的石油成本线附近。

  而本周重点会在后半程,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的部长级会议,市场聚焦重点或会在沙特,俄罗斯两国是否超额减产等方面。虽然近期沙特能源领域关键人物职能有所调整,沙特能源部长以及沙特阿美董事长均已换帅,但即便新官上任,大方向变化的可能性不高,第一是因为沙特的财政预算收紧,2019年预算支出为2950美元,赤字是350亿元,要减少财政赤字沙特要么就选择提高产量,要么就是推高油价,但按往常每逢沙特提高产量,油价的直接反应就是暴跌,而目前沙特阿美上市需要高油价支撑,因此,沙特极有可能走的是保价路线,至于沙特能否说服俄罗斯站在同一条战线,这决定了9月份油价能走多高。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30分钟上周五走出了头肩顶形态,但在快速跌破之时,多头迅速反攻,收复了前期下跌的空间,走出了欺骗形态,从布林带来看,布林的开口从发散趋于收窄,价格在布林中轨以上,且在10日线之上向上运行,并触碰前次的高点随后再回落,而从日线来看,美原油已多次下跌并无法跌破前期低点,目前正形成低点在抬高的底部形态,预期多头应能形成一波较为明确的上行,暂时以偏多思路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6.3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5.7,目标58.3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 07:50 日本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 07:50 日本7月贸易帐

  3. 13:45 瑞士8月季调后失业率

  4. 14:00 德国7月未季调贸易帐及经常帐

  5. 14:30 英国7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7. 16:30 英国7月三个月GDP月率

  8. 16:30 英国7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9. 16:30 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10. 待定 英国议会投票决定是否提前大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