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6.70多如期上涨57.26!支撑56.20不变!黄金1505多1511空完美!

2019-09-09 16:2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早上56.70附近直接做多,如期上涨57.26美元一线,到位第一目标小赚!目前原油有所回落,下方支撑依然在56.2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还是看涨!关注上方阻力在58.60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再空!先多后空对待!黄金今天大家都又大胜了,大家来见证老夏的精准无敌!早上黄金1505直接做多,防守1502!如期大涨1512美元附近!在1511全部大胜收割!仅仅只用3个点的防守就拿下早上这波上涨行情!好戏还在后面!我们分析过黄金关注1513附近阻力!其实面临我们的就是个选择题!老夏分析过黄金上破1513则继续看反弹,去测试1523附近阻力!靠近这里再空即可!相反不能突破这里则继续走下跌!面对这样的行情!我们也不去猜测到底破不破!我们1505多单在1511收割!反弹1511开始做空!防守就是1513,防守2个点!并且在1513挂破位多!两手准备,信心满满!这就是老夏论金!不做没把握的战斗,目前1511空再次下跌1504美元附近精准正确,早上1505最低点多,上方1511基本又是最高点空!大家都亲自见证实力!金九银十已经到来,我们必须很努力后面才会看起来毫不费力!大家都见证!目前黄金如期下跌,下方关注1502分水岭!老夏一直告诉大家的,下破这里则顺势做空!看破1500去测试1480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