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9.4原油多空双杀你止盈了吗?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2019-09-04 09:07: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由于英国脱欧乱局加剧,欧洲多国债券收益率跌至纪录低位,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国际金银应声大涨。其中,白银涨势尤为强劲,盘中一度大涨4%,上破19美元关口。对比之下,风险资产卖压加剧,美、布两油日内持续走低,最终齐齐收跌。有分析认为,此前传出的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下降、全球经济进一步滑坡等消息,将对油价造成持续打压。

  原油行情分析:昨日原油探底回升,走了一次V形反转,我们实盘在早间54.8附近做空成功在53.8顺利止盈,在53.2附近做多隔夜54.0成功止盈,多空双杀,成功获利1.6美金,操作一首即可获利1600美金。在这里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有你们的信任,才有今天的自豪。还是那句话,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今日原油如何操作呢?请看下面解析。

  日线上原油三连阴,走出了三只乌鸦的行情,本周空空如也。短期4小时来看,经过昨日大跌之后行情有所回升,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随机指标KDJ金叉向上,布林带三线向下,行情还是一个空字。关注压力位54.5一线,支撑53.2一线,操作上东一财经建议反弹高位做空为主,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4.5做空,止损54.9,目标53.2

  2、多单建议,实盘给出

  文章发布有延迟,建议具有时效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温馨提示:原油重点关注次日04:30美国至8月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