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空头把握油价大方向,美元贬值引发需求忧虑更浓,中东成唯一“止跌器”

2019-08-06 13:48: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亚洲时段午盘,布伦特原油期货收复了60关口,涨幅扩大逾1%。此前,布伦特原油期货曾跌至每桶59.07美元,下跌3%以上,为1月1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WTI原油期货上涨至每桶55.16美元,涨幅扩大逾1%。

    布伦特原油期货此前一度跌至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交易员担心全球最大的两个石油买家之间持续不断的经贸摩擦将削弱需求,空头增加押注近期原油带来的利润下跌。

  印度能源咨询公司Trifecta主管Sukrit Vijayakar表示,市场正在回补空头头寸,今天多头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获利了结。

  人民币汇率保持底气充足“破7”之后,会提高以美元计价的石油进口成本,这令投资者担心油价更加无法摆脱对国际原油需求下滑的担忧。

  VM Markets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目前石油市场对中东紧张局势的关注较少。尽管中东地区供应中断的威胁仍在持续,但很明显,美国在中东地区的石油供应将受到严重影响。

  Stephen Innes还表示,尽管中东地区供应中断的威胁仍在持续,但很明显,美国在中东地区的石油供应将受到严重影响。

  伊朗周一表示,它将不再容忍霍尔木兹海峡的“海上罪行”。一天前,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扣押了第二艘油轮。伊朗扣押这艘伊拉克油轮引发了人们对中东供应可能中断的一些担忧。
    (布伦特原油连续)
    (美国原油连续)

  汇通财经APP提醒,美油和布油价格周三4:30将公布美国API原油库存变化,可能获得一些支撑,初步调查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料连续第八周下降。但美国能源需求前景也不容乐观,除非中东局势突然升级,导致霍尔木兹海峡供应中断,否则油价未来将持续因需求疲软承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