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8.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强势上涨后市布局,油价低位震荡会涨吗

2019-08-06 11:3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消息面:

  



  1、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16年9月以来低位的2.30%,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2016年10月以来新低。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017年10月以来新低,五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016年11月以来新低。美国3个月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倒挂程度为2007年4月来最大,鉴于不断增长的贸易政策风险、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进一步降息以及脱欧不确定性导致全球风险上升,预计美联储将于9月降息25个基点并于10月第三次降息25个基点

  2、次日凌晨0:00 EIA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投资者需留意报告对国际原油供需现状的解读。油价无法摆脱需求下降的担忧,但当前市场忽略了中东局势,如果波斯湾局势持续动荡并且美国原油库存延续跌势,可能会给油价带来一些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8月5日)黄金行情,早盘开盘在1441.46美元,开盘后小幅下探1436.65美元,随后金价企稳出现反弹,随后一路凯歌,最高给到1469.55美元,震荡下探1453.00反弹,高位震荡,最后收盘在1463.60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大阳线,破位近期压力位创新高,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在趋势指标上金价运行在零轴上方,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中。在震荡指标中,指标运行在强势区域中向上发散中,kd指标中低位金叉向上发散中。整体表现多头趋势。在压力位方面首先考虑1475位置压力进一步上破将考验1480位置压力。支撑方面首先考虑1457-1453位置支撑,进一步下破后将考验1441位置支撑。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仍有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以及贸易逆风因素的影响正在蔓延,今日金价操作上考虑回调布局多单为主,反弹不破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475-1480,下方关注1453-1441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457-1453区间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470-1475位置压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在1457-1453企稳多,目标看1470-1475,止损4美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8月5日)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55.208美金,开盘后出现上涨,最高给到55.505美元,油价出现下探54.657美元反弹,下探后反弹最高给到55.575美元,最后承压下探54.500后反弹,最后收线在54.915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小阴线十字星,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油价上方形成压力,在趋势指标上显示,油价运行在零轴下方,空头动能放量中。震荡指标中,指标运行在弱势区域向右走平,kd指标低位拐头向右运行中。整体表现低位震荡。目前在压力位方面首先考虑55.5美元位置,进一步考验55.9美元,进一步破位后将考验56.4位置压力,在支撑位首先考虑54.2美元位置,进一步下破将考验53.7位置支撑。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受广泛的市场抛售和与贸易摩擦相关的风险规避影响,油价仍然处于低位,不过美元走软阻止了油价的更大幅度的下跌。今日交易上考虑区间操作,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为辅,上方关注55.9-56.2,下方关注54.0-53.6,重点关注53.6-55.9区间破位情况。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在55.5-55.9遇阻空一次,目标看54.9-54.0,止损0.4美金

  2、回撤在54.2企稳多,目标看55.0-55.9,止损0.4美金

  文/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