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石小钱:原油反弹继续杀空

2019-07-17 11:3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小钱

  原油09昨日亚欧盘维持59.4---60.2区间盘整,凌晨数据刺激原油暴跌下探57一线支撑,启动反弹(57属于前期支撑,今日反弹后势必会再次试探此位置)日线:一根大阴下穿多条均线,并以大阴报收,也预示原油跌势不会止于昨日,今日反弹后继续关注回落。

  技术面:日线大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0轴上方,上涨动能减退;4小时:均线空头排列,KD死叉(超卖区域运行),MACD 0轴死叉下方运行;60分钟:均线空头排列,KD低位金叉,MACD 0轴下方运行,下跌动能减弱。

  综合分析:原油预测今日继续维持弱势下跌,短线级别有技术反弹修复需求,反弹后继续关注回落。

  操作建议:反弹58.3--58.5分批空单介入,止损58.7企稳止损,目标57.7附近下破57…57.2

  



  黄金……昨日亚盘维持1411---1420区间盘整,夜盘受利空数据影响,跌破震荡区域,凌晨受美联储利好影响虽有反弹,但依旧在1415一线承压回落,最低触及1403附近(伦敦金1400附近),此位置也为前期强力支撑,若再次下破此位置势必再去试探1380一线支撑。

  技术面:日线报收(下穿多条均线),KD粘合运行,MACD0轴上方死叉运行(下跌动能延续)4小时:5日下穿多条均线,KD死叉运行,MACD 0轴附近死叉运行;60分钟:均线空头排列,KD粘合运行,MACD 0轴下方死叉运行(下跌动能减弱)。

  综合分析:预测今日黄金在1400一线反弹1412一线,再回落,重点关注1400一线支撑若下破顺势跟进即可。

  操作建议:多~~1402附近(伦敦金1400附近)多,止损3个点,目标1413附近(伦敦金1411附近)

  空:反弹1413附近(伦敦金1411附近)分批空,止损3个点,目标1405附近 1400附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标准,跟单盈亏自负,更多现价布局咨询本人)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