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API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且精炼油库存大增,美油跌破58关口

2019-07-17 08:19:2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三(7月17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1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140万桶,预期减少337.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7.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62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低,跌破58美元关口,最终收报57.48美元/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上周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大幅下降,市场预期本周原油库存数据将再度录得较大降幅;不过,API原油库存减少140万桶,远低于预期;且精炼油库存大幅增加打压了多头情绪;石油经纪商PVM Oil Associates的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今日油价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务卿蓬佩奥关于伊朗的言论而下跌;另外,随着湾近海作业的恢复,墨西哥湾飓风因素对油价的支撑正在消退;与此同时,美国页岩油的开采令原油多头寝食难安。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降幅均不及预期,精炼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
    上图为:7月1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概览(注:右边数字为刻度,不是数据)

  API公布,截至7月12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40万桶至4.6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11.5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减少47.6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620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4.1万桶/日至700万桶/日。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