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震荡小幅攀升,美国零售和伊朗局势支撑油价,墨西哥湾部分恢复生产限制油价上涨

2019-07-17 08:18:27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7月16日)纽约时段盘中,美国原油价格维持震荡小幅攀升的走势,日内油价最高触及60.02,最低触及59.18美元。在飓风巴里过后,美国钻井平台部分恢复生产,施压了油价;而美国良好的零售销售和伊朗局势仍然支撑油价,油价等待更多消息的指引。

    墨西哥湾石油产量部分恢复施压油价

  连日来受飓风“巴里”影响,美国墨西哥湾原油产量下降69%,天然气产量下降61%。而美国石油公司周一开始恢复在飓风巴里之前在墨西哥湾平台关闭的产量中的一部分。

  报道指出,工人们正在返回280多个此前撤离的生产平台。但是,要想完全恢复原油生产仍需要几天时间。

  根据最新报道,飓风“巴里”已经减弱为热带低气压。然而在德克萨斯州远东南部的部分地区、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肯色州的大部分地区,以及包括密西西比河流域中部的部分地区,山洪警报仍然有效。

  有迹象显示热带风暴对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生产和炼油的影响将是短暂的。在飓风巴里被降级为热带低气压后,墨西哥湾原油生产活动在风暴后开始逐渐恢复。
    图:油价小时图日内走势

  伊朗局势仍然尚未解决给油价温和支撑

  虽然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周日的电视讲话中口吻有所缓和,但解决伊朗问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局势随时都可能恶化。

  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周日在电视讲话中表示,如果华盛顿解除制裁,重新回到去年退出的2015年核协议,伊朗准备与美国举行会谈。

  不过,本周二据外媒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却再度发表了强硬的言论。哈梅内伊表示,伊朗“肯定将继续”减少履行对伊核协议的承诺。

  哈梅内伊指责欧洲国家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他表示,“你没有执行任何一项你的承诺,为什么还想让我们坚持我们的承诺呢?”

  7月1日,伊朗宣布该国低浓度浓缩铀的存量已超过300公斤的上限。7日,伊朗宣布已经突破核协议浓缩铀生产限制,下一步将实现20%丰度铀浓缩生产。

  美国和伊朗之间关于德黑兰核计划的紧张局势让市场感到紧张,因为如果局势恶化,价格可能会出现飙升。

  美国零售销售表现良好短暂支撑了油价

  纽约时段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但不及前值。该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受到投资者广泛关注。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公布0.4,预期0.2,前值0.5;美国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公布0.4,预期0.1,前值0.5。

  机构评论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指出,美国6月零售销售增长超预期,表明消费者支出强劲,将有助于减轻商业投资疲软对经济造成的打击。

  PVM分析师Tamas Varga表示,“随着暴风雨过去,风暴过去,你几乎听不到该地区石油生产商和炼油厂的大幅度放松。伊朗的紧张局势......仍然让任何石油都小心翼翼。”

  Tamas Varga表示,“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对油价是一个短暂的支撑,这会增加原油需求的预期。”

  Saxo Bank商品策略师Ole Hansen表示,在收回上周的部分涨幅后,原油市场今天平静,海湾地区的产量看起来有望增加......巴里未能冲击沿海的炼油厂资产。当前市场活动开始放缓,往往在7月和8月,是欧洲和美国的节假日高峰。

  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本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投资者仍然需要密切关注本周EIA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过去四周美国库存的减少支撑了油价近期的上涨。尽管投资者考虑到更多迹象表明美国以外的供应仍充足,但市场仍在攀升。

  不过,目前美国产量进一步增加的迹象有望打压市场,美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原油生产国,仅次于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

  美国能源情报署此前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7个主要页岩层的石油产量预计将增加约49,000桶,达到创纪录的855万桶/日。

  Mizuho USA的能源主管Robert Yawger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上周的风暴可能会扭曲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下一份库存报告的数据,因为风暴的因素,原油的需求、供应、进口、出口和国内生产都将受到墨西哥湾地区产量下降的影响。

  美国产量上升将削弱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联手的OPEC+减产的努力。OPEC+本月同意延长减产九个月。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