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每周持仓秘密】三份利空报告让原油多头不敢轻举妄动

2019-07-15 11:09:16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进入每年最强劲季节无奈三大组织接连发布利空报告

  上周,由于受到美国风暴潮的影响,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原油产量减少了近70%,约130万桶/日;石油生产商关闭了283个平台,占42%。再加上美国原油库存的大幅下降,油价创下了6月中旬以来的最大涨幅,WTI原油又站上了60美元关口。

  CFTC持仓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当周,纽约原油的净空仓减少2661手至390149手合约,其中,多头仓位减少7848手合约,空头仓位减少4823手合约。可见,多空双方均在减少持仓,这或意味着多空双方均在谨慎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夏季以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进入飓风高发期,该地区的一些产油设施容易受到破坏,从而影响美国的原油产量。此外,再加上美国夏季出行高峰来临,对原油的需求将上升。在这两个因素的影响下,美国原油库存可能会持续下降,油价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也往往涨多跌少。

  当然,周期性因素固然对油价有着不小的影响,但最重要的还得看基本没的情况。短期内,油价上没有太大的供需压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2020年,全球原油市场可能将面临供过于求的情况。

  上周,EIA、欧佩克以及IEA等国际能源组织纷纷发布了短期月度报告,三大组织纷纷下调了全球原油需求预期,并且一致认为,到明年原油市场将出现原油过剩的局面。IEA预计2019年第二季全球原油供应过剩50万桶/日,之前预估为短缺50万桶/日。IEA的月报还称,欧佩克可能需要将产量降至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才能防止出现供应过剩的情况。

  因此,尽管短期内油价可能受到季节性因素的支撑上涨,但基本面前景不加可能令油价涨幅有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