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60.70空完美收官,今天继续做空,黄金早上先多!

2019-07-15 08:2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原油整体走了一个震荡偏多的行情!周初原油支撑在57.30美元一线,这里老夏分析的强劲的支撑!周初依托这里支撑做多,奠定了胜利的号角!上周一原油57.40精准做多在58.50大赚上千点,周二原油57.50空再58.0止损出局,本周仅仅这一张错误单!周三经典!原油58.50精准多在60.70大赚横扫2200点!周四原油60.90和60.70空再60.10再次大赚而归!周五原油60.70最高点空60.0再次赚钱完美收官!大不大赚,大家自己算!大家都亲自见证!虽然原油有冲高58.50回落洗盘的动作,但是随后原油突破了58.50这一高点,随后都是开始不断做多,58.50阻力变支撑,在这里继续做多,持续的震荡偏多形态,周尾我们分析过原油上方阻力在61.30美元一线,原油精准受阻这里,日线高位收取阴十字星,这里短期有筑顶回落的需求,周尾开始依托61.30阻力在60.90和60.70都是做空,目前都是回落到了60.0美元附近!这里压制明显,日线再收阴线十字星,目前两连阴十字星收报,今天反弹继续做空,上方阻力61.30-61.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阻力先继续做空,下方支撑关注58.50美元附近!

  黄金:

  上周黄金市场的行情整体走了一个先先跌后涨的行情,这样的行情走势关键是要对行情节奏和点位的把握!黄金前面强势上涨1438美元一线以来!日线高位收阴之后,我们也是一路做多,随后判断黄金要开启一波回调走势,合情合理!没有只涨不调的行情,这是市场亘古不变的规律!目前黄金已经两次受阻1438美元一线回落!上周的行情在1408开始回落,最低回落触及到了1385美元一线,1438美元一线以来的回调达到了53美金!上涨趋势这样的回调幅度已经足够,上周二我们依托1380支撑在1384埋伏多单相差了1美金,但是没关系周三1389附近开始一路做多兑现了老夏翻倍的承诺!上周黄金冲高1427美元一线再次大幅回落,高点1439,1438,1427不断降低,上周五黄金最低下跌1403美元附近,尾盘下探回升,目前突破了1410美元一线阻力,日线转阳,周线也收阳线,形态上来看早上又继续上涨的需求,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141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早上继续跟进多单,上方阻力关注1427美元一线,关注这里承压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