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60.90空到60.10,今天继续做空,黄金反弹继续空!

2019-07-12 09:00:1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再次大赚而归!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大家都亲自见证!昨天老夏分析过原油大涨过后走一个区间震荡修正!区间61.30-59.70高空低多!先回踩就在60.20附近做多,先上涨就依托61.30阻力做空就可以!昨天白盘原油在60.50开始小幅反弹,上方我们依托61.30在60.70和60.90分批做空,提前布局到位又现价喊空!非常精准!原油最高反弹就是60.90美元一线,精准空到最高点!如期下跌60.10美元附近再次大赚而归!随后原油震荡收尾!是不是在区间61.30-59.70运行,依托这个区间高抛低吸随便赚!老夏分析行情就是这样精准,简单,明了!让你快乐赚钱没毛病!原油日线高位收取十字星,今天继续关注上方在61.3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反弹继续做空,和昨天的行走势一致!下方支撑在60.0美元一线,早盘这里支撑有效看反弹,反弹上方依托61.30再做空,同时60.0支撑是多空分水岭,下破这里肯定会继续下跌一波!

  黄金:

  昨天黄金大早上1419附近直接做多,全市场率先正确数钱第一人,如期上涨1427美元一线大赚收割!上方在1428附近埋伏空单,依托1434阻力看跌,相差了1美金,差点再次多空通吃!大家都见证!

  昨天黄金老夏分析过日线收取大阳线,昨天早上的行情肯定会惯性上涨一波,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黄金早上支撑在1418美元一线再次冲高,上涨最高触及到了1427美元一线,大涨之后老夏分析过黄金肯定会走一个修正的行情,上方依托1434阻力去布局空,1428开始做空!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昨天黄金多次触及1418美元附近支撑有效反弹,早盘上冲的高点1428美元一线没有继续上破,欧盘多次上攻最高1424美元一线,多次上攻无果,美盘跌破1418支撑进一步下跌,目前最低触及到了1401美元一线!日线收大阴线,大幅的冲高回落形态,形态格局上来看,今天还有继续下跌的需求,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1415美元附近,依托这里阻力反弹继续做空,下方支撑在1400整数关口,下破这里则进一步下跌,去测试1390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