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8.50多大涨60.60,今天这样做,黄金1419多又起航

2019-07-11 09:42: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再次精准大赚的一天!昨天原油58.50精准做多,最低回踩就是58.40美元附近!精准多到最低点!目前都大涨60.60美元一线了,一单大赚横扫2100点!还有谁不服?昨天老夏都分析告诉大家原油突破上行,上方阻力58.10和58.50都突破,强势回归的行情继续看涨做多!只做多,找点位做多就完事了!老夏分析行情精准,简单,明了,多就是多,空就是空!从无模棱两可过!大家都亲自见证!原油日线收取大阳线,今天若先回踩再布局多!下方支撑在59.70美元一线,上方阻力在61.30美元附近!大涨之后预计走一个震荡修正的行情,先看区间61.30-59.70即可!

  黄金:

  昨天大家都大赚翻倍了吗?一天时间,实实在在的翻倍,大家都亲自见证!昨天的操作震撼了全世界,中国金融市场乃至华尔街所有大佬,都无一人能与老夏匹敌!昨天黄金惊为天人的操作大家见证:黄金早上1393直接做多,回踩1390-1389精准加仓多到最低点!最低回踩就是1389美元附近啊,精不精准大家自己看!晚盘黄金1395继续现价加仓做多!1401挂破位多!今天早上1419附近再次直接做多,大涨多少了?1426了!五连多还不大赚翻倍吗?包括原油58.50多大涨60.60!欧美1.1200最低点多,镑美1.2450附近多!一天7单全部大赚你见过吗?翻倍一点都不为过!

  大家都知道诸葛亮有经天纬地之才,扭转乾坤之术!长自比管仲乐毅,出山之后辅助刘备用博望之火,白河之水大败曹操!一战成名!老夏昨天的操作可与此比之而无不及!都亲自见证!昨天老夏分析过黄金黄金下探1385回升,形态上要继续看涨,操作上依托1388-1385支撑做多就可以!周一老夏带领大家1408最高点大空下来,周二1397和1392空到1385!下方在1384埋伏多相差了1美金!没关系昨天周三大家都再次见证!黄金最低点1390-1389一路四连多大涨1426!就是带大家空下来在多上去!这样精准的操作能不能比诸葛亮的博望之火,白河之水?就算最著名的华尔街大佬们操作也未必能如此!大家都见证!黄金日线收取大阳线,早上肯定会惯性上涨,早上老夏在1419附近继续现价喊多,目前已经上涨1426美元一线了!继续大赚!黄金下方支撑在1418,1410美元一线,上方阻力在1434美元附近!大涨之后暂时先看1434-1410区间震荡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