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8.50多如期上涨,黄金1390多也兑现,继续看涨!

2019-07-10 19:4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今天大家都又大赚了吗?今天老夏目前再次引领市场盈利冠军!五单全胜!大家都亲自见证,今天大早上分析告诉大家黄金支撑就在1388-1385美元一线,昨天黄金1397和1392空到1385!尾盘支撑1385下探回升!老夏告诉大家形态上来看有继续上涨的需求,操作上依托这里支撑布局多单!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早上老夏在1393直接做多,回踩1390-1389继续提示加仓做多!最低回踩1389美元附近!精准加仓多到最低点!就是依托1385低点坚定看涨!今天要上涨1385低点肯定不容有失!实力硬,自信满,就是赚!多单目前如期上涨1397美元附近,两张多单全部获利数钱!原油我们分析突破上行继续做多!非常精准在58.50做多!最低58.40美元一线,又是多到了最低点!如期上涨59.20美元再次精准继续开赚!包括欧美,镑美低点做多,以及昨天的低多继续持有,都是获利数钱!欧美波幅较小,镑美1.2450附近多已经斩获第一目标!外汇波幅都比较小,因此分析也是重复,所以不在进行分析,实力大家都明白就可以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