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6.24长线是金 原油中线布局 欧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6-24 15:41: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最新消息显示,欧佩克+已经决定将于7月1日和2日在维也纳举行2019年上半年的欧佩克大会。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市场普遍预期欧佩克将在本次大会中做出延长减产的决定。东一表示,前段时间油价的暴跌应该会让欧佩克大会的减产决定变得容易一些。并且只要欧佩克+坚持减产并延长协议,油价或许就能避免遭遇大幅度的下跌。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自51中线筑底以来价格持续上涨,短期来看和黄金走势类似,消息面均支撑油价上行,多头动能非常强势,当前上方压力为58-60区域。下方支撑57.5附近,本次反弹个人认为没有结束,低位看涨,操作上继续维持低位做多。

  操作策略:

  中线建议:布局1/30仓位多单,低位择机进场,止损在50.6,止盈64附近

  短线建议:欧盘57.8附近做多,止损57.4,目标59附近

  原油空单被套怎么办?

  原油温水煮青蛙似的慢涨,空单一扫再扫,千万不要去猜测顶部在哪里,趋势出来了,顺势去操作,逢低做多即可,东一在上周EIA一再提示,EIA跌下去就是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可是又有几个人能拿的住中线的多单,都死在了短线上。有句老话:短线变长线,长线变贡献,那是因为你抗错了单,没有大方向,怎么赚大钱。话不多说,下面来看看原油空单如何解套。

  


  第一:如果你是在58附近套的单子,那么还好,止损严格带好,回撤57.8-58附近保本出局。

  第二:如果你上周57附近的空单,那么就有点严重了,建议把持仓截图,仓位截图发给我,东一为你在线解套,不成功不收费。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19,让我们续写芳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带好止损止盈,手里有套单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本文由东一财经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跟对人,赢一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