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6.19原油破位拉伸再探阻力,黄金反复之后再续涨

2019-06-19 14:1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昨日意料之外的一波暴力拉伸,直接打破了僵局。昨日分析我们强调,白盘预计不会有大的波动,因为隔夜美盘的二次承压,几乎已经将短线下跌空间走完,要想续跌,除非短线有一波新的加速,因此美盘52.4一线的破位情况就显得至关重要,事实也的确如此,只不过朝着我们期待中相反的方向运行。

  行情在亚欧盘的走势,还是偏空运行的,小时线沿着boll中轨连续收出多根短阴,但是跌不动的问题也很明显,所以昨日梦夕思路上是想在美盘前给到一波反弹,去试探凌晨高点52.4附近阻力,这样做空就比较明朗了。但随着欧盘K线上连续收出探底十字星,搓揉形态较为明显,于是在美盘直接给到一波加速上涨走势,美盘开盘大阳收尾后,后市的续涨也就不奇怪了。白盘摩拳擦掌等待美盘进空,没想到直接快速企稳阻力之后续涨,有些无奈。

  阻力,又回到上周初转跌高点54.7一线,该点的下跌可以说是非常强势的,那么同样一旦破位,也就意味着短线可能伴随着新的加速上涨。日线,从最初的超跌直接给到50.7一线,再到后面的反弹遇阻回落,形态上确实有双底的意味,而且和上一波51.5的反弹非常相似,这点是我们近期需要求证的关键。短线,由于晚间还有eia数据,加之早盘高开的表现,金梦夕预计白盘还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凌晨的API数据是利空的,行情逆势上涨,倘若美盘数据表现不如上周,要注意再次逆势上涨的情况。日内关注的重点还是放在54.7一线,不破可空,反之则参考昨日美盘走势。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3.9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54.7/55.5美元;

  黄金,果然还是慢牛的走势。早盘,沿着隔夜的止跌反弹续涨之后,直接给到了1254.3的日高,随后美盘开盘遭遇了一波杀跌。其实这波行情比较尴尬,因为思路上我们已经坚定做多,那么即便是短线出现回踩,肯定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只是没想到这波回调力度这么强,小时线收出一根实体大阴,如果不是因为上周已经有过回调1320的表现,这波之后我还真准备做空了。虽然错过回调很可惜,不过美盘分析再次强调1339附近直接多,抓住了后面止跌反弹的利润,整体收益上还是不错的。

  经过昨日盘的反复,我想多数人应该看得比较清晰了,金价短线形态虽然总是给到做空的机会,但是从结果上来看,其实还是上涨的,只是过程上有反复,而反复的过程就是一个支撑测试的过程。从上周的1327,在做昨日美盘的1339,低点在慢慢抬升,而当前价格处于中间位,也是激烈博弈之后的修正,那么原则上只要日内不破美盘低点,行情还是会慢慢涨上去。梦夕认为有一点需要注意,昨日美盘的回调形态上确实很不利,如果今日白盘行情直接在boll中轨附近遇阻,那就要注意美盘深度回调的情况了。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4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