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支撑51.0反转,今天继续做多,黄金反弹做空!

2019-06-19 10:1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我们依托52.60美元一线阻力,白盘早上在52.0直接布局空单!率先正确数钱,非常精准,白盘最高反弹就是52.0美元一线,如期下跌51.48美元一线到位目标再次获利收割,欧盘持续震荡,美盘没有延续下跌,老夏分析过下方支撑在51.0美元一线,美盘原油支撑这里V型反转,多空转换,走出了反转的大涨行情!昨天空只是小赚一波,多单才是王道!日线收取大阳线!目前已经大涨来到了54.0美元一线上方!原油走势就是这样疯狂!今天跟随市场开始全面做多!下方支撑在53.2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继续布局多单!

  黄金:

  昨天大家都大赚翻倍了吗?只讲事实不讲故事!昨天老夏的操作再次震撼了市场,感动了上帝!昨天黄金走势完全在我们把握之中!早上白盘在1344直接挂破位多!目标精准到1354美元一线!早上提前就在1351和1354分批埋伏好了空单!全部提前分析判断!晚上继续提示1344多单在1351-1354全部获利出局,反手开始分批做空!1354精准空到最高点!美盘大跌1339美元一线!三单都是全部横扫大赚上千点!实力大家都亲自见证!

  黄金昨天我们分析1343.5是强弱分水岭,前面黄金两次受阻这里回落!昨天早上黄金支撑在1338逐渐走强!突破1343.5老夏说过要延续看一波反弹!上方依托1358阻力再去布局空!晚上我们继续分析告诉大家黄金突破1343.5只是看一波反弹,上方1358美元一线高点不会突破!晚上依托1358高点阻力去做空!大家都见证!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直播,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昨天黄金冲高1354回落触及1339美元一线震荡收尾!日线收阳线带有较长上影线!短期黄金走势偏震荡运行!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昨天的高点1354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反弹继续做空!下方支撑关注1338,1332美元一线,下破1332美元一线才能打开下行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