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利空堆积多头难反攻!两油午后再大跌3% 恐录得半年最大月跌幅

2019-05-31 17:28:49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五午后,美、布两油日内持续震荡下行,布伦特原油跌幅扩大至3%,现报64.79美元/桶,WTI原油跌幅也扩大至3%,刷新3月8日以来新低,两油均有望录得半年最大月跌幅。此前国内能源期货跌幅也扩大,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跌逾5%,燃油跌近4%,沥青跌近3%。

  

利空堆积多头难反攻!两油午后再大跌3% 恐录得半年最大月跌幅


  
利空堆积多头难反攻!两油午后再大跌3% 恐录得半年最大月跌幅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至5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美、布两油大跌,跌幅逾4%,双双刷新3月以来低位。

  金融博客零对冲指出,本次公布的EIA数据显示,精炼厂库存意外减少。美国原油库存将录得三周内首度减少,投资者将焦点聚集于精炼厂的库存上。

  此外,市场担忧欧佩克的减产力度下滑。机构调查显示,欧佩克成员国5月减产协议执行率仅为96%,4月时为132%。而且即将举行的欧佩克大会也存在不确定性(欧佩克大会日程未定,昨日有油长透露或在7月初),该会议原定日期为6月25日至26日。

  能源咨询公司JTD Energy分析师就指出,鉴于欧佩克及其盟国还未就下个月欧佩克大会的举行时间及是否延长当前减产协议达成一致,这或许预示着欧佩克+内部出现了混乱和分裂。素来与沙特不和的卡塔尔在今年年初就退出了欧佩克组织,俄罗斯一季度在实现其减产目标时也步伐缓慢。

  需求方面,因担心贸易摩擦带来的副作用,不少投行看衰原油需求前景。Bernstein Energy表示:“贸易摩擦给油市带来风险。全球石油需求今年将仅增长0.7%,仅为目前预估的一半。”

  金融博客零对冲也指出,全球趋软的原油需求正在影响石油的价值链,WTI原油近期已经跌破60美元/桶。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在限制原油产能方面的优柔寡断,与地缘政治的动荡,二者给原油的基本面蒙上了一层阴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