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4.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今日最新策略黄金还会跌吗?

2019-04-17 10:3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消息面摘要:

  



  1、10年期和30年期美债收益率刷新四周高点。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目前报2.589%,日内上涨3.3个基点。同时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跌1.1%,报1277.20美元/盎司,创2018年12月26日以来前月合约收盘新低。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持仓当前为752.27吨,较周一减少0.23%。美元持续走强,进一步打压黄金。

  2、美国4月1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310万桶,预期 +170万桶,前值 +409万桶。美国4月12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 -160万桶,前值 -128万桶。美国4月12日当周API汽油库存 -360万桶,前值 -708万桶。美国4月12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 +230万桶,前值 -240万桶。原油库存减少进一步提振油价。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周二行情,早盘开盘在1287.69一线,开盘后金价震荡出现走低,在1283.60附近出现反弹,最高打到1287.29一线,金价延续下跌,小幅反弹后出现加速下跌,最低打到1273.17一线,随后金价企稳,震荡后出现反弹,最后收线在1277.82一线。

  首先从周线级别上看,形态上出现大阴线,ma5日均线运行在金价上方形成压力。趋势指标上显示偏空。日线级别上看,日线大阴线带下影线,均线在k线上方,向下发散中。指标上kdj处于超卖区域中。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整体表现空头趋势,同时金价下跌破位前期震荡三角楔形支撑,金价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今日考虑反弹做空为主。若金价反弹在1280-1282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出现下探下方1273-1266附近位置支撑。若金价走低回撤在1272附近出现反弹,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280-1285位置压力。

  压力位:1280;1285;1290

  支撑位:1272;1268;1260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周二行情,早盘开盘在63.527一线,开盘后金价震荡走低,在63.114附近得到支撑,反弹63.762一线,随后油价遇阻出现下跌,最低打到62.981一线,油价出现上涨,在63.7附近小幅震荡后,油价逐步走高,最后收线在64.299一线。

  首先从周线级别上看,形态上出现小阳线,5日均线上交30日均线金叉向上。日线级别上看,昨日收大阳线,带下影线,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kdj指标在50附近金叉向上运行中。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连续上涨运行在64.3附近,均线在k线下方,有拐头向上迹象。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大周期上看油价运行在63.0-64.8震荡区间中,承压于64.8位置压力,若反弹不破,有继续承压的概率。在小级别上看,油价破位昨天震荡区间63.0-63.7上方压力位。今日交易上继续维持大区间高估低渣,鉴于昨日油价多头强势,今日布局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若油价回撤在63.5-63.0附近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压力64.7-65.3附近压力,同时若油价反弹在64.7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支撑63.7-63.0位置。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预期值+100万桶。

  压力位:64.7;65.3;65.87

  支撑位:63.7;63.0;62.0

  文/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