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江兵论金:4.11黄金重点关注失业金以及原油64.1多进场

2019-04-11 11:29: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江兵论金

  做交易最基本的一些知识,你了解多少?

  



  1、6:00——14:00这段时间与全天的方向走势相反,如若当天走势上涨则这段时间多为小幅振荡的下跌。此时间段,若价位合适可适当进货。

  2、14:00——18:00这段时间为欧洲上午市场。欧洲开始交易后资金就会增加,且此时段也会伴随着一些对欧洲货币有影响力的数据的公布。投资者应该着重关注这个阶段,若价位合适可适当进货。

  


  美原油市场昨日区间整理,行情早盘开盘在64.21的位置胡行情先回落给出64.03的位置后行情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64.7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4.4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线后,今日的行情64.1多止损63.7上方目标看64.7,破位看65和65.5.

  操作上,黄金:下方1285的多止损跟进在1290,今日的行情给出1305多止损1301,目标看1311-1314,破位的话压力关口上破看1318-1322.

  


  基本面,昨日的美国CIP数据表现良好,而欧洲央行行长讲话内容和预期相符,所以美盘开始时段美指拉升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回落,而到了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上虽然并未提及QE信息,但确定了年内不加息的消息,所以美指回落,非美和大宗商品拉升,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晚间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PPI月率,随后看21:30的美联储副主席讲话即可。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作者简介: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江兵论金,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