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64.10多到64.7,今天继续多,黄金同步继续多!

2019-04-11 09:1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黄金原油再次双双正确赚钱!大家都见证!昨天原油早上我们在64.10直接做多!没有任何废话!非常精准,最低回踩64.02美元一线,基本是再次多到了最低点!亚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如期上涨64.70美元一线!多单再次正确赚钱!大家都见证!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财室直播,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昨天原油波幅较小!大涨之后的小幅修正合情合理,丝毫不能改变继续做多的思路!趋势看涨非常明确!任何回踩都是做多的机会!上方看不到任何的强阻力!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63.8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继续布局多单为主!

  黄金:

  昨天大家都又大赚吃肉了吗?连续赚钱吃肉几个月不败纪录,创造市场传奇佳话,只有老夏能!昨天黄金老夏给大家分析的非常明确了!都是最精准直白的分析!简单明了,从无模棱两可!多就是多,空就是空!就是让你赚到心服口服!包括上周五非农黄金1285最低点做多,本周周一1294再次直接做多,1295继续挂破位多!周二黄金1298继续做多,昨天黄金1304继续做多!现在大涨1310.5美元一线!多单全部大胜!还有谁不服?一路加仓做多大胜只是认准方向!实力就是硬到你心服口服!精准把握走势到你怀疑人生!没错这就是老夏论金!日线再收阳线,连阳收报!探底回升开启新一轮的上涨!昨天黄金我们分析告诉大家1300支撑!依托这里支撑老夏带领大家1304直接做多单!非常精准!精准支撑在这里,亚欧盘震荡,美盘开启上涨!美盘上涨触及到了1310.5美元一线!今天继续看涨做多!小回调是继续做多的机会!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1303-130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今天继续做多就行了!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