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PEC月报:委内瑞拉3月日产量跌破百万桶 减产执行率高达155%

2019-04-11 08:3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三(4月10日)发布月报显示,受美国制裁以及电力故障的影响,委内瑞拉3月原油产量已经降至长期新低,这令全球原油供应进一步下滑。

  详细数据显示,3月委内瑞拉原油产量降至96万桶/日,较2月水平大降近50万桶/日。这令OPEC及非OPEC产油国之间关于是否应该延长减产出现了分歧,虽然OPEC方面认为应该延长减产,但俄罗斯方面近期已经流露出恢复产量的意愿。

  一名俄罗斯政府高官表示,俄罗斯希望在6月与OPEC部长会谈时达成增加产量的共识,因全球原油市场状况已经显著改善,同时原油库存也在不断下降。

  委内瑞拉曾是OPEC产量最大的三个成员国之一,但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近年来产量不断下滑。目前委内瑞拉、伊朗以及利比亚均享受减产豁免。

  截至3月,OPEC已经从2018年10月水平减产80万桶/日,表明已经达成了减产承诺。

  同时根据二手数据来源显示,3月OPEC原油产量进一步减少53.4万桶/日至3002.2万桶/日,依然是得益于沙特的大力减产。而外媒调查结果显示,11个参与减产的OPEC成员国合计减产执行率已经高达1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