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涨势停歇 技术面预示其将下测关键支撑位

2018-04-27 14:32:33来源:一牛财经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近期强势上涨后,国际油价这两天涨势停歇,一直在高位盘整。从技术面来看,路透大宗商品与能源市场技术分析师王涛周五(4月27日)表示,布伦特原油期货或在75.45美元下方结束反弹,然后下测73.11美元,而美国WTI原油料将再度测试67.05美元的支撑位。

  布油或在75.45美元下方结束反弹

  他表示,布伦特原油可能在每桶75.45美元阻力位下方结束反弹,随后将重新试探73.11美元的支撑位。

  他解释称,如下面的布伦特原油一小时K线图所示,75.45美元阻力与73.11美元支撑位分别为始于63.19美元升势的200%和161.8%预测位。始于66.86美元的五浪周期已在4月24日高点75.47美元处完成。从该最高点开始的修正由三个波浪组成。当前的b浪可能在75.45美元下方终结,然后被第三浪c浪逆转。

  他进一步称,小时图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空头背离,暗示油价走势可能太弱,难以升至75.45美元上方。

  他还称,如下面的布伦特原油日K线图所示,另一个阻力位在©浪的100%预测位75.62美元,这使75.45美元阻力变得更强。

  当然,他也指出,如布伦特原油一小时K线图所示,如果布油有效上破75.45美元,那么可能会升至76.34-76.90美元区间。

  美油料将再度测试67.05美元

  关于美国WTI原油走向,王涛认为,美油料将重新下探每桶67.05美元的支撑位,因自4月24日高点69.38美元展开的修正还未完成。

  他解释称,如下面的美国WTI原油一小时K线图所示,67.05美元支撑位是始于61.81美元升势的61.8%预测位。该趋势可能被分解成五浪。这个结构预示趋势的完成。

  他进一步称,美油已经两次都未能攻克69.14美元阻力位,此处是上述升势的86.4%预测位。两次失败令始于4月19日高位69.56美元的型态看似构成双顶。

  他还称,如果美油有效跌破67.05美元,则将确认双顶型态。之后将确立在65.05美元的空头目标。当然,他也指出,如果美油升破69.14美元,则将进一步上看70.29美元。

  今晚关注美国石油钻井数据

  在隔夜小幅收涨后,国际油价周五亚盘时段小幅下挫,但布伦特原油基本守住昨日涨幅,主要因投资者担忧伊朗可能面临新的制裁,从而抑制原油市场供应。投资者目前正在等待明日凌晨将公布的美国石油钻井数据。

  布伦特原油本月已累计上涨逾6%,欧佩克和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效果显著,同时地缘政治事件增加了油市的不确定性。不过,美国原油产量持续增长,是抑制油价进一步攀升的因素之一。

  据一牛财经的日历,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点公布4月27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数据,敬请关注。上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总数增加5座至820座,为连续第三周增加,且创2015年3月份以来新高。如果美国石油钻井总数进一步增长,则将会加剧投资者对美国产出增长的担忧,从而施压油价。

  丹斯克银行称,我们已将今年的原油均价预测上调至每桶70美元,并将明年的均价上调至73美元。

  该行解释称,供需总体上更加平衡,全球原油库存下降;未来几年,油市或将略微收紧,因需求应受到合理的全球经济增长和不断扩大的全球人口的支持,而对原油生产的新投资则有所滞后;不仅如此,还有其他一些因素支撑油价,比如委内瑞拉原油产量正在逐渐下降,因该国无法负担维持生产所需的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