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正恩文在寅会晤成功!历史性握手 黄金大山压顶恐难翻身

2018-04-27 09:59: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刚刚!历史性握手,金正恩文在寅会晤成功。4月27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跨过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顺利会晤。这是时隔11年的第三次朝韩首脑会谈,在金正恩跨过军事分界线,于韩国境内跟文在寅合影后,他还邀请文在寅往北跨过军事分界线,在朝鲜境内合影留念。金正恩和文在寅已在北京时间9:15开始正式会谈。本次会谈可能成为朝鲜半岛未来命运的重大转折点,因此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不断缓解,加上美元的强劲涨势,黄金恐难翻身!

  

金正恩文在寅会晤成功!历史性握手 黄金大山压顶恐难翻身
金正恩文在寅会晤


  历史性时刻!金正恩在板门店跨过军事分界线与文在寅会晤

  据最新消息,朝韩首脑会晤北京时间9点15分正式开始。韩媒称,原本计划9点30分开始,现在足足提前了15分钟。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北京时间8时30分许(韩国时间9时30分许)越过朝韩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握手。
金正恩文在寅会晤成功!历史性握手 黄金大山压顶恐难翻身


  这是朝鲜战争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踏上韩国土地,也是继2000年6月金大中与金正日会谈、2007年10月卢武铉与金正日会谈后,时隔11年的第三次朝韩首脑会谈。

  在和平之家,金正恩题词:“新的历史从现在开始,在和平的时代,历史的出发点。”

  在随后的会谈中,金正恩提到,自己跨过三八线之前百感交集,跨过它并不难,可为什么这一天却来得这么慢,来得这么艰难。此次朝韩首脑会晤,万众瞩目,很多人都对此充满期待,对于此次会谈中双方关心的问题,我们将进行开诚布公的讨论,并创造出好的结果,把过去的11年时间补回来,不能回到原点,而是要面向未来。

  文在寅也表示,希望此次会谈能给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们献上一份大礼,朝韩双方要在此次会面中畅所欲言,把过去十多年没讲完的故事在此次会面中好好交流一番。

  据韩联社报道,在传统仪仗队的护送下,两位领导人从军事分界线徒步走到介于“自由之家”和“和平之家”的板门店广场。金正恩检阅了韩军传统仪仗队,仪仗队演奏韩民族传统歌曲《阿里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