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蓬佩奥出任国务卿 白宫刚刚公布金正恩与蓬佩奥握手照

2018-04-27 11:26: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中午,美国参议院以57:42的投票结果,通过特朗普总统了对迈克·蓬佩奥出任美国务卿的提名。当天下午,蓬佩奥在最高法院宣誓就职。27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而在蓬佩奥正式成为国务卿几个小时后,美国白宫公布复活节期间他与金正恩会面的照片。

  

蓬佩奥出任国务卿 白宫刚刚公布金正恩与蓬佩奥握手照
金正恩与蓬佩奥


  刚刚,蓬佩奥出任国务卿 上月已访朝

  美国参议院以57比42的投票批准前中情局局长迈克·蓬佩奥出任美国第70任国务卿。当天晚些时候,蓬佩奥已经完成宣誓就职。据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消息,蓬佩奥26日起开启出任国务卿后的首次访问,将前往布鲁塞尔出席北约外长会,并对沙特、以色列、约旦进行访问。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在推特上说:“很高兴蓬佩奥确认成为国务卿蓬佩奥。他会做得非常好,帮助特朗普努力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她还配上两张复活节期间蓬佩奥与金正恩见面的照片。

  
蓬佩奥出任国务卿 白宫刚刚公布金正恩与蓬佩奥握手照


  就蓬佩奥出任国务卿,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称蓬佩奥“拥有我的信任,拥有我的支持”。蓬佩奥现年54岁,共和党人,2011年当选堪萨斯州联邦众议员。2017年,蓬佩奥出任中情局局长。就其被提名出任国务卿以来的公开表态看,蓬佩奥坚定支持总统特朗普的外交议程,与白宫关系紧密。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