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都错了?长期大空头:恶性通胀警告“简直荒谬”、通货紧缩恐将来袭 警惕美股估值已过高

2021-10-27 09:2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26日),经济学家罗森博格(David Rosenberg)认为,恶性通胀警告是非理性的。

  这位长期看空者以其逆向观点而闻名,他将价格上涨归咎于新冠疫情引发的供应面冲击。根据罗森博格的说法,认为这种影响将削弱经济并导致通胀失控的想法是错误的。

  他表示:“我实际上对这个建议不以为然。”“这简直是荒唐。”

  推特(Twitter)和Square的首席执行官多尔西(Jack Dorsey)是最新对失控的通胀发出警告的企业高管之一。上周五,他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警告。

    (来源:推特)

  罗森博格曾在2002年至2009年担任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的首席北美经济学家,他说:“说通胀逆风在某个时候不会得到解决,我认为这实际上是在为自己摆脱对历史教训的尊重。”

  罗森博格或许避开了恶性通胀阵营,但他仍对市场和经济感到担忧。他看到了美国经济面临的另一种问题:通货紧缩。

  “如果货币政策改变,股市和楼市同时调整,会发生什么?这将在明年取代恶性通胀的观点。”“当美联储改变方针、流动性状况收紧......时,人们会感到惊讶我们最终会出现资产通缩,这将渗透到经济中成为普遍通缩。”

  他还警告说,从估值来看,目前的股票价格过高。

  “即使有强劲的企业财报,市场的涨幅也远远超出了应有的水平,这要归咎于美联储,”他补充道。“好吧,美联储就要改变路线了。”

  周一,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收于纪录高位。道琼斯指数较疫情后的低点上涨了96%,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飙升了108%。

  “由于所有人都在追逐市场,我的建议是在目前水准开始减持筹码,”他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