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政府承认对供应链紧缩宏观调控“无能为力” 劳动力短缺让美国企业主“苦不堪言” 商业团体“哀求”将拜登新冠疫苗授权推迟到假期之后

2021-10-26 09:2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CNBC周一(10月25日)报道,由于担心乔·拜登总统对私营公司的Covid-19疫苗授权可能导致员工大量外流,商业团体恳求白宫将这一规定推迟到假期过后。

  美国政府管理预算局(OMB)的官员上周与工会、行业游说者和个人举行了数十次会议,因为政府对该任务进行了最终审查,这将要求拥有100名或更多员工的企业确保他们的员工,接种针对Covid-19的疫苗或每周进行核酸测试。据估计,这涵盖了大约美国三分之二的私营部门劳动力。

  零售业领袖协会的说客埃文·阿姆斯特朗(Evan Armstrong)表示,零售商特别担心这项授权可能会引发辞职激增,这将加剧已经短缺的企业的人员配备问题。

  阿姆斯特朗在上周一(10月18日)与白宫会面后告诉CNBC:“正如你所知,这已经是一个慌乱的假期,供应链陷入困境。这是一项难以实施的政策,在假期期间会更加困难。”

  根据上个月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30%的工人表示他们会离职,而不是遵守疫苗或测试要求。高盛在9月份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中表示,这项授权可能会损害本已紧张的劳动力市场。然而,高盛同时表示调查反应经常被夸大,实际上并没有多少人会退出。

  全国零售联合会和零售领袖团体在上周的会议上要求白宫官员给企业90天的时间来遵守这项规定,最早将生效日期推迟到1月下旬。商业团体表示,支持白宫的疫苗接种工作,但政府应该为雇主留出必要的时间来遵守规定,这包括考虑到员工保留问题、供应链挑战和即将到来的假期。

  美国商会于10月15日与OMB会面,还要求政府将实施该规则的时间推迟到假期过后。OMB的官员拒绝置评。

  然而,将执行该任务的美国联邦职业安全与健康局(OSHA)前官员告诉CNBC,企业可能会有一些时间来实施这些规则。

  奥巴马政府期间OSHA副助理部长乔丹·巴拉布(Jordan Barab)表示,在员工必须完全接种疫苗之前,政府可能会给企业大约10周的时间,就像他们对联邦承包商所做的那样。然而,他说,每周测试的合规日期可能会提前。

  巴拉布说:“OSHA一直有规定,如果雇主能够证明其为执行该政策做出了真诚的努力,则可能以劳动力供不应求以暂停执法。他们可能会为每周测试安排一个相对较早的日期,但也会在劳动力供应不足的情况下提供一些额外的时间。”

  全国制造商协会在上周致OMB和OSHA负责人詹姆斯·弗雷德里克(James Frederick)的一封信中表示,如果获得当地公共卫生机构的认证,要求政府对已经实施全公司规定或通过自愿计划在员工中实现一定程度疫苗接种的企业免除这些要求。

  制造商团体的顶级游说者罗宾·博斯林(Robyn Boerstling)称,对于已经支持员工接种疫苗的公司而言,联邦要求多余且成本高昂。博斯林还表示担心,员工人数仅超过100人的企业可能会将宝贵的人才流失给不在授权范围内的竞争对手。

  博斯林上周一给政府的信中写道:“鉴于技术工人严重短缺和持续的供应链挑战,通过支持保持制造业开放和运营的需要,一个现实的实施期可以允许进行必要的劳动力规划。”

  行业游说者也对测试成本以及谁将承担这些成本表示担忧。零售业领袖协会认为,选择不接种疫苗的员工应支付每周检测费用。

  业界对拜登的疫苗授权对就业的影响感到担忧。美国在8月份创纪录的430万工人离职,这是20年来的最高离职水平。零售业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有721,000名工人离职。

  高盛表示,该授权的实施宗旨,实际上将通过减少Covid-19传播和减轻拖累劳动力参与的健康风险来促进就业,鼓励自大流行以来离开就业市场的500万工人中的返回工作岗位。

  由于与大流行相关的耐用品需求激增、中国和越南等地的工厂停工以及西海岸卡车司机和熟练码头工人短缺,全球供应链也变得紧张。白宫承认,在解决需求增加和外国工厂运营等宏观问题方面几乎无能为力。但最近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提供帮助,例如促成一项协议,使西海岸的主要港口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开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