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怎么回事?韩国全国断网 网络中断令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陷入混乱

2021-10-26 09:0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韩国当地时间周一(10月25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周一上午10点)开始,韩国通信运营商KT的有线、无线网络发生了无法连接的状况,导致全国企业、医院、餐馆、学校、普通家庭等上不了网,带来不便。

  此外,信用卡和证券交易无法正常进行,即时通讯、视频会议、游戏、网上结算等服务也受到了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使用KT有线和无线网络服务的医院和药店也因难以处理患者和顾客的信息而遭受了很大的不便。

  当天上午11时25分左右,在富川市某公共机关工作的公务员A某表示:“由于网络中断,办公室陷入了瘫痪状态。”

  “当互联网突然中断时,会计电算化正在进行。我和我的同事惊慌失措,因为工作应该在中午之前完成,”这位姓金的官员说。

  据韩国科学技术情报通信部发布数据,韩国网络市场上KT占到47.8%,占据第一位,而在移动通信市场上KT占有率为31.6%,占据第二位。

  韩国电信服务提供商KT Corp表示,周一的大范围停电是由于“路由错误”,而不是最初怀疑的网络攻击。

  此前,KT表示怀疑是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导致网络瘫痪,警方表示正在进行调查。

  K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最初认为这是由于流量过载造成的DDoS攻击,但经过仔细分析,我们确定原因是路由错误。”

  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停电开始一个多小时后,服务已经恢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